長治鄉繁昌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鳳美  
聯絡地址: 繁昌村昌隆一街30號  
聯絡電話: 0916363100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21498
  • 發表文章:17
  • 相片數量:15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繁昌社區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1996-09-01
負責人: 陳貴松 聯絡電話: 0916363100
聯絡人: 林鳳美 傳真:
組織人數: 123人 E-mail: atp6jo54@gmail.com
聯絡地址: 繁昌村昌隆一街30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長治鄉繁昌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網址: https://bit.ly/2x6ZpqC
所在位置: 屏東縣 長治鄉
社區戶數: 572戶
社區人口數: 2072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56人
主要族群: 閩南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社福醫療、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綜合類、其他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社區工作第一要素就是凝聚社區的向心力,使居民熱愛我們居住的環境,藉著社區總營造的推廣,使每一位居民都能共同參與建造自己的美麗家園。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透過社區總營造課程,讓社區民眾一起感受參與。經由專業社區老師,指導社區居民及婦女與親子一起學習,將幸福氣息及美滿家庭帶進社區,增加社區互動氣氛,展現幸福親子、美滿社區的願景。  
社區簡述: 本村舊名番仔寮,因地名不雅,曾改名鳳雅寮,但未沿稱之。及至台灣光復後,番仔寮地區因地闊人多,因此行政區分為繁華、繁隆、繁榮及繁昌四村。繁昌村位於番仔寮地區的西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