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暫無圖片
新北市樹林區山佳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簡玉春  
聯絡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山佳街47號  
聯絡電話: (02)2680-8378  
傳真電話: (02)2680-886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0
  • 累計人數:129961
  • 發表文章:22
  • 相片數量:211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5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4年 計畫主持人: 簡玉春 
計畫名稱: 懷念山林記憶,尋回山仔腳綠色文化印記 
補助金額: 80000元
計畫概要: 1.活動宣傳與報名。
2.田野調查培訓課程。
3.山佳火車站與週邊社區文化資產調查。
4.社區耆老說故事活動。
5.社區文史工作坊。
6山仔腳綠色文化地圖編輯、印製
7.山仔腳社區綠色小旅行活動 
計畫成果: 透過營造的課程研習,我們必須先能了解這一點,多方面學習能繼續更進一步深思了解。
藉由社區發展工作來提升居民生活品質,過去政府投資相當龐大的經費和人力資源,最近幾年來,各級政府經費皆有其困難度,因此,民間資源的聚集、開發有其必要性,社區發展工作無法像過去一樣完全依賴政府經費的支持。 
關聯性社區組織: 林常務理事衛助、許常務理事甚、陳常務理事信興、陳常務理事金蓮、陳理事秀鳳、陳理事榮琦、潘理事延裕、陳理事敏雄、高理事全勝、賈林理事淑貞、陳理事火城、林理事正星、劉理事秋娟、 游理事國
民、銀髮族俱樂部劉會長明賢
監督小組:陳常務監事義雄、邱監事創有、陳監事美錡、高監事進財、余監事寶珠
顧問團:簡顧問炎輝、曾顧問江海、許顧問建強
1.主要策劃辦理人員介紹:陳榮譽理事長鈴雄、簡理事長玉春、洪總幹事英男、葉會計玉梅、高江出納秀蘭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編輯團:陳忠勝主任、邱莨庭老師、王耀德老師
講師團:楊國龍老師、梁蔭民老師、陳健一老師
志工團:簡秀艷老師、陳家慧老師、廖素珍老師
以上師專學院 
備註: ☆在經過充分的座談討論、實地的勘察及意見的凝聚之後,我們突顯了社區未來發展的重點,當然,計畫能否執行與經費的補助實有緊密的關係,雖然國家面臨經濟問題,但是對於社區的發展,本協會認為政府仍應以永續性發展的觀點來看待這樣精緻的文化,協助本社區逐年完成社區民眾凝聚的共識,建構人與自然共存的環保生態,發展產業觀光,再為社區注入文化的活水!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