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環保節能健康鐵騎愛地球

    生命的活力來自健康的身心靈。為倡導與鼓勵大眾參與休閒體育活動釋放緊繃的壓力,達到身心舒展的目的。本會特舉辦環保節能健康-鐵騎愛地球活動,讓大眾能在風光明媚阿公店水庫運動,進而淨化身心靈喚醒全身活力。

    自行車路線A組(挑戰組):保元宮廣場→嘉誠里傑笙滑草場→深 水國小→高雄師範大學→泥火山→尖山國小→阿公店水庫→自行車全程約2小時又10分。該路程有山路爬坡適合平時有騎自行車運動者

    B組(順暢組):保元宮廣場→中正路→台糖加油站過旗楠路→→鳳龍巷→第一科大後門大學路→四林路→中安路→燁輝鋼鐵→安招國小→阿公店河渠道路→阿公店水庫自行車全程約1小時又10分。該路程為平路,適合老少路程

    阿公店水庫趣味活動1、槌球進洞2、定點投準(各項比賽取前三名)趣味活動各項比賽取前三名第一名獎金500元、第二名獎金300元、 第三名獎金200元。走完全程者贈送「午餐便當劵」乙張(請至大社區文二中運動公園籃球場領取)。本次活動共80人共襄盛舉。

2012-12-05 10:28:11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