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社區在地藝術遍地開花-65魅力在高雄

    社區在地藝術遍地開花-65魅力在高雄    理事長林益勝高雄報導

        高雄縣大社鄉保安社區發展協會中圳腳社區劇場配合文建會、高雄縣文化局及大社鄉公所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粉墨登場,本社區團員皆來自本會環保志工隊,成員有理事長夫人張素鑾、常務監事夫人林楊蘭珍、總幹事簡素貞(保安村長夫人)、環保志工隊長陳阿勉、副隊長林賴寶惠等13位隊員組成,這些團員年齡有73歲的阿嬤級環保志工隊長陳阿勉(最年長者)及阿嬤級社區環保志工隊員(林楊蘭珍、劉連娣、王美玲、陳文琪等),跳躍99,活力滿百,舞動社區活力。

        這些團員平日在社區從事文二中運動公園附近道路清掃及社區大掃除,美化社區環境,社區登革熱防疫工作及保元宮廟會慶典義工支援、協助大社鄉老人營養午餐分送,同時利用毎週六下午5-7點空閒之餘群舞排舞舞動社區活力。

2010-11-06 14:09:36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