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保安社區理事長全家是佛化家庭

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益勝大社報導100.02.12

          自從理事長夫人張素鑾加入國際佛光會大社分會後,不僅接引同修(敝人)承擔大社分會秘書6年寒暑,同時發動全家大小護持佛光山及大社分會慈善活動、義工行列,連續發心服務大眾不落人後,每年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會全家總動員加入服務大眾行列,全家護持分會會長推動會務不遺餘力,其中三子女,有的從國小3年級一直至大學3年接引班上同學一起上山認識佛門行儀、加入房務、行堂、檢菜、文書、知賓、獻燈祈福晚會等義工工作盡心盡力,驗證未成佛道,先結人緣。

         今年林家一門三傑一如往昔利用寒假學生休假的機會,先預先至佛光山接受佛光青年義工研習培訓,體驗服務大眾的禮儀及態度,傳承如何讓大眾歡喜自在禮佛行儀。大三兒子今年初二-初八掛單福慧家園,協助常住各項事務認真負責,圓滿任務,功德無量。

2011-02-19 14:29:57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