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節能減碳宣導講習會

       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益勝高雄大社報導       文/圗 林益勝

本會邀請成大產業中心節能減碳專家張家祥老師蒞臨保安里活動中心如何節能減碳宣導講習

講演日期:10010261800-2200時共30人參與研習課程。(含防火消防自衛編組講習)

          10010271830-2200時共29人參與研習課程。(含地震防災避難講習)

議題一:由於全球暖化,溫室氣體的急遽增加,造成冰山融化、海平面上升、登革熱疫情惡化,許多農作物因高溫被熱死、人類也因為長時間處於炎熱的環境中,就容易中暑或生病。節能減碳不僅為環境降溫,更一起救地球。那如何節能減碳呢?第一多吃在地食物:減少運送過程耗費能源,當季、當地的食物又新鮮又好吃。第二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牛、羊、豬、雞等畜牧業,動物們不僅會排放溫室氣體之一的甲烷,同時在製造、加工、運送過程、外銷過程更會排放許多廢氣,汙染環境。

2011-12-05 16:18:48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