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一○二年國家清潔週大社區大掃除

響應環保署一二年國家清潔週高雄市大社區公所、大社區清潔隊及大社區衛生所總動員,區長許錦泰、所長顏智民和主祕張茂發率領區公所課長、主任、員工及該所志工隊及大社區各社區志工合計三百多人清除各社區髒亂點,所有志工們穿上環保志工背心不畏風寒一起工作,精神令人敬佩,許錦泰區長希望農曆過年前完成社區大掃除總動員工作,方便民眾外出拜年或旅遊。

 許錦泰區長嘉許清潔隊員和各里志工隊犧牲星期假日為社區環境衛生打拼,希望居民好好維護,隨時保持清潔,促進民眾健康和環保。

 大社衛生所長顏智民說,由於各社區平時努力清潔社區環境,並引導民眾關心生活周遭環境,運用在地人力、物力、資源解決環境髒亂,帶領社區居民發揮夥伴精神,與大自然做好朋友觀念,共同維護自己家園,所以去年大社區沒有登革熱病例發生,全賴社區夥伴一起共同維護消除孳生源,希望今年的成績繼續維持去年的水準。

 主祕張茂發說,大社區觀音山風景區環境非常優雅,去年公所發動2次淨山活動發動社區居民、志工、社團和清潔隊努力清除髒亂點。

 經過整理,各路段環境明顯改善,路過民眾也表讚許,這應歸功環保志工歡喜做甘願受信念,他說,辛勞付出總有代價,希望社區居但不要太自滿,當日只是開端,美化居家環境還須繼續努力。

2013-02-04 14:32:23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