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燃燒自己的生命,照亮別人

         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益勝高雄大社報導    文/圖林益勝

        102年11月10日早上7點有一位保安社區志工廖師姐往生佛國,身為理事長的我真的捨不得呀!親自帶領社區志工7位為廖師姐臨終關懷-助念,在聲聲佛號離別中,讓廖師姐心無罣礙上升佛國,廖師姐平日長年茹素,廣結善緣、修福修德為保安社區各項業務無我無私的犧牲貢獻,為家庭融合任勞任怨,堪為保安社區志工楷模,雖然她年紀已70多歲,仍然燃燒自己的生命,照亮別人。

        回想她(9)日在全國保生大帝理監事聯席在大社保元宮-文二中運動公園召開會議後還能返家,當晚壽終正寢往生極樂世界,她平日若遇到社區環境清潔日,總是會看到1位菩薩撐著拐杖拖著環保籃子無我投身環保工作。理事長也應她家人要求之下,為她後事介紹葬儀社解決後事問題。

2013-11-11 11:51:32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