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106年12月1日樹木銀行、太平雲梯、碧湖山茶園及龍王殿之旅
高雄港務分公司企業工會訂於106年12月1日(星期五)早上8點在大社保元宮廣場坐遊覽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大瑞里景區森呼吸一日遊行程表如下:竹坑溪挑炭古道丶龍宮瀑布丶太興吊橋丶巧雲小棧及龍王殿……費用:每位團費1200元,含遊覽車車資+小車接駁車費用丶早餐30元、午餐260元丶晚餐160元,景點門票及300萬旅行業責任+20萬意外醫療險。謝謝各位同好一起跟我們的工會會員及眷屬一起去踏青。
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參加大瑞里景區森呼吸一日遊 1.陳寶泰2.李慧鈴3.陳映静4.鄭李露5.鄭兆宏6.張眉嫻 7.林益勝 8.邱文福9.林錦雀10.林月琴11.吳金寶12.王罔市13.江水葉14.張素鑾15.尤秀蓉16 曾武17.林新宗18.曹萍生19.孫美玉20.侯葉彩雲 21.王秀衛22.吳松根23.吳許玉秀24.楊秀枝25.葉炳淮26.林楊蘭珍共計26名。我們上車後接獲通知知道本分公司企業工會勞工教育暨環境教育-日之旅變更行程,我們第一站前往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樹木銀行,遇見85歳導覽志工風趣,他身體健康,步伐健步如飛,生態知識豐富,午餐後轉中巴接駁車轉往第二站太平雲梯(海拔1000公尺)漫步雲端,欣賞藍天白雲的天際,鳥瞰嘉義平原一望無際的風光,第三站轉往碧湖山茶園,雲端漫步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最後一站到金碧輝煌的龍王殿及巧雲小棧巡禮,本次活動本公司同仁、眷屬及保安社區夥伴們共計85人一起渡過悠閒、歡喜的一天。同時保安社區發展協會社區夥伴也有26人一起接受環境教育,豐富環境知識水準,雖然變更行程,但是大家也玩得愉快。
2017-12-03 09:31:05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