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益勝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快蒐

社區小故事回應
100年1月29日高雄市大社區各社區環保志工大會師於大社區公所前廣場(國家清潔週)
2011/01/29 11:40 | 全區大掃除
*

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益勝大社報導   100.01.29‧08時

         寒風刺骨、朔風野大,在低溫10度以下的天氣,大社區各社區發展協會配合全區大掃除大會師活動,在大社區長許錦泰登高一呼之下,全區公所所有員工及各社區環保志工動員大會師於大社區公所停車場廣場,在大社衛生所主任顏智民宣導登革熱防疫工作宣導後,大社區長許錦泰致詞,衷心感謝全區各社區環保志工4年多以來無私貢獻,讓我們全區社區環境變得更清潔,更美麗,新的一年仍然勉勵全區所有環保志工發揮無私的心,繼續服務社區,讓外出的遊子返鄉及外來的遊客能深深體會蛻變的大社。

       大社區大掃除大會師完畢後,保安社區在理事長林益勝全家總動員之下,理事長夫人張素鑾帶領大三大兒子林經翰及大二女兒林嘉容共襄盛舉,常務監事林新宗及夫人林楊蘭珍、總幹事簡素真、環保志工大隊長陳阿勉、副大隊長林賴寶惠率領所有社區環保志工隊共43人將大社路、大吉路、永保街、安康街、中正路社區內所有道路徹底清潔清掃一番,並且將社區各空地及髒亂點的孶生源清除乾淨,落實5s運動,美化社區環境,新氣象過好年。

       近4年來由於各社區環保志工平日犧牲貢獻認領道路公園,服務社區,口袋公園營造,活力再造,大社變得更不一樣,環保志工你的名字就是菩薩。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556290
  • 發表文章:61
  • 相片數量:43739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