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益勝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快蒐

社區小故事回應
高雄市大社區公所三級複合式登革熱防疫講習
2012/05/10 09:48 | 登革熱防疫講習

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益勝高雄大社報導1010510

為全面防堵登革熱疫情侵襲大社區,高雄市大社區防疫團隊枕戈待旦,全面備戰。並訂於101年5月15日(星期二)早上10:00日-11:30點高雄市大社區公所區長許錦泰結合大社衛生所、大社清潔隊、各社區發展協會及大社區公所志工隊員,三級複合式登革熱防疫講習總動員,呼籲所有大社區志工隊員深入社區髒亂死角,清除積水容器,呼籲社區里民,大家一起動手清除積水容器,徹底打擊病媒蚊。

    5月份梅雨季節已經來臨,歷年來只要梅雨季節開始,各地區病媒蚊指數即會大幅攀升,隨著炎熱高溫的夏季氣候來臨,登革熱疫情今年約於5月左右就會開始蠢動。

    高雄市政府毎年都會持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進行各項登革熱防治工作,世界衛生組織(WHO)也指出,在流行季節來臨前,動員社區清除積水容器,是有效預防登革熱的方法,高雄市大社區公所區長許錦泰勉勵所有滅蚊志工隊員,防治登革熱「無撇步」,落實「做」就對了。

    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益勝呼籲,大家一起動手清除孳生源,以行動來展現本會防治登革熱的決心,希望透過公部門與社區里鄰攜手合作,徹底清除孳生源,讓所有社區里民都能度過一個平安、健康沒有登革熱的夏天,同時派出社區18名補蚊隊員共襄盛舉。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
  • 累計人數:556831
  • 發表文章:61
  • 相片數量:43739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