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益勝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快蒐

社區小故事回應
人間有愛
2013/01/25 08:07 | 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
高雄市大社區公為照顧本區低收入戶及列冊的弱勢家庭,在歲末寒冬之際,於102127(星期日)早上0900~1200在大社區中山堂,辦理「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活動,現場將發給愛心慰問金及民生物資等。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武社福中心、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的輔導之下,本所整合本區保元宮(大社廟)、青雲宮(老祖廟)及各慈善團體青雲慈善會、神農慈善會、聖音慈善會、楠光慈心會、福海行善積德慈善會與善心人士蔡志賢、羅春林等人共同行善布施。
活動將整合愛心物資、禮劵、現金紅包,由現場愛心團體、各里里長、大社守望相助協會、大社婦參小組、區公所人力,更協助年長低戶及行動不便者運送物資到府服務,用實際行動,攜手關懷低收入戶及列冊弱勢家庭。祈讓他們也能一同享有一個溫馨幸福快樂的春節。(文摘大社區公所全球資訊網)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556475
  • 發表文章:61
  • 相片數量:43739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