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社區保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益勝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快蒐

社區小故事回應
保安社區一社區一蓮花幸福生活講座
2017/08/22 10:55 | 佛光三好社區
一社區一蓮花 大社保安社區首次舉辦
【人間社記者 王雁禎 高雄報導】 2017-08-20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大社分會8月20日在大社保安社區活動中心,舉行「一社區一蓮花幸福生活講座:舒活人生」,共230人與會。大社區保安里里長林義萬、保元宮副董事長潘錦順、保安社區理事長林益勝、信眾監院室組長有善法師、保安社區常務監事林新宗、樂齡學習中心主任李忠錫、救國團大社區團委會許文淵、立委助理主任莊永耀、議員助理蔡永智、及高新三區各分會督導、會長、幹部等多位貴賓蒞臨。
樂齡學習中心首先帶來二首清新和悅木笛演奏,接著大樹佛光童軍團活潑帶動大家唱誦「十修歌」,現場歡喜愉悅。講座由主持人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理事暨檀講師黃明侃,帶領興田分會督導戴翠紅、興田分會洪玉仙、大社分會委員蔡季蓁,快樂暢談星雲大師《人間萬事》「健康八法」、「吃藥」、「長壽」,並分享心得體證。
黃明侃以「四給」信念,讓自己身心保持健康,祝福與會大眾能信受奉行。洪玉仙分享,人生存摺中,地位、財富、事業、家庭都是0,健康才是1;只有顧好健康1,後面的0才有意義,沒有健康1,則一切都會是0。戴翠紅老師以「健康要活動,活動就健康」,帶領大眾一起活動筋骨。蔡季蓁則分享以正確的信仰、正確的心念翻轉生命,快樂做義工,讓自己身心都健康。
大社保安社區理事林益勝表示,感謝大家蒞臨參與,發心護持,這是保安社區第一場講座,保安社區眾緣成就,辦得非常圓滿成功,大社蓮花朵朵開,讓大家能了解「養生」,促使每一個人生活更幸福、健康。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556312
  • 發表文章:61
  • 相片數量:43739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