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財庫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房主任  
聯絡地址: 淡水鎮學府路136巷57號(C棟)  
聯絡電話: 02-26292561  
傳真電話: 02-2629256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我是淡大財庫管理服務中心-房主任,首先謝謝您瀏覽這社區網路部落格,相信您是關心社區愛護社區的住戶,如服務團隊有任何需改進的地方,或是您有任何建議,歡迎您聯絡我們,服務中心電話02-2629-2561,為提升效率建議您直接撥打服務中心電話或是親至服務中心皆可,謝謝您.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小蝦米(御史) 2011/05/02 13:30
違法事-要有憑有據!
如果是"好房客"就不會無的放矢,隨口說說!
違法事是可以預設立場,用影射的嗎?
這跟有人預言"511"有14級地震一樣荒謬!
社區網頁一堆謠言,還不够亂嗎?
而且都是同一派的言論,現在還打起廣告,真是够了!
我們只知道涉嫌違法被提告的一件事,就是--前總幹事李小姐涉嫌侵佔一事!
住戶大會的狀況,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前總幹事李小姐因為被委員會提告,而與委員會起衝突!
環球劉小姐支持這位前總幹事,不僅在現場幫忙嗆聲,也幫忙拉票!還一起出來選委員!
這麼清楚明白的事,
就不要再隱身網路背後,去鬥另一派了!
還把社區搞得污煙瘴氣的!
麻煩講公共事務啦!

馬先生 2011/05/02 11:05
請討論公領域的事!
社區網頁怎會出現比較起兩家仲介的PO文?
實有廣告之嫌!而且各自的收費也與社區無關!
網頁管理者,是否應篩選一下,
不然,會否第二家,甚至第三家仲介,
開始各自找人在社區網頁PO文做起廣告了!
仲介服務好不好,是屋主-仲介-房客間的事,
口碑不好,自然無法生存,這是商場法則!
不是淡大財庫公領域的事!
區權會,我參加了,看到各區選情空前激烈,
也好奇地問在場的人員!
據悉,劉小姐本人及其夫婿都參選,但都沒選上,
同樣地,薛小姐本人及其夫婿也參選,都選上了,
同樣參選,不一樣的結果而已,何足道哉!
倒是並沒有一家三口都入選委員的事!
何來這種傳言?
凡事還是先求證確實再說!
切勿道聽塗說!否則豈非不負責任!

阿匹婆 2011/05/01 22:55
監督社區財務卡重要~
仲介費用各路人馬收費不依,我最近也有接到永X和X商2家仲介的電話表明仲介費用需收房東一個月!
所以這就看個人意願是否承受,自己能搞定出租也都省了!猶如出門要搭公車搭小黃搭捷運或步行任君選~所以我們找哪家仲介都行的~

要關心的是目前社區被貪汙涉及金錢已進入司法程序,敢做敢當的若貪汙屬實證據充分~終該接受治罪了! 誰敢違法的就通通提出來移送法辦,而不是個人用說的隨意治罪於人!

好房客 2011/05/01 15:34
“貪”字頭上一把刀~講的好ㄚ!
這次住戶大會我的房東委託我參加,整起事件我也看出端理啦!我是D棟的承租戶,在淡大財庫住了兩年多,第一次是跟樓下仲介薛小姐租的,成交後除了跟屋主收仲介費,也收了我二千元的仲介費;到了一年租約滿後,我在淡大財庫另找別間租,後來就是環球仲介劉小姐介紹的,他不但沒向我收仲介費還義務幫我服務一些瑣碎事務,讓我備感窩心,就一直住到現在,我與房東的默契也很好,之所以才委託我參加這次的住戶大會,在大會中吵吵鬧鬧,其中選下屆委員時很激烈,尤其這屆管委會的主任委員身份被受質疑?結果他還是利用職務之便來操作選票的取得,果然他們一家三口獲得了下屆委員席次,真是誇張啊!至於環球劉小姐也有參加這次的委員選舉,雖然沒選上,但他還是很開心、很有風度,也難怪她的績效會比樓下仲介的好那麼多,由此可見~太“貪”是沒有好下場的。只是在下屆的管委會他們「三口組」不知又會做出甚麼違法事來傷害社區了,很糟糕~早知在大會當天就應該把他轟下台了,否則就是如此沒完沒了~

▼ 引述《好房東》的文章 : 2011/04/30 11:26
法治國家大家都須尊重律法,若有違法者終將接受法律制裁!待司法判決就能證明一切水落石出了!
紙包不住火~有違法犯罪事實就會被定罪!
這次區權大會上看到叫囂場面很痛心,勿再讓如此誇張狀況發生,新任一屆管委請再費心關照社區庶務管理監督管理社區更好環境!
G.G 2011/04/30 17:23
保全公司派駐人員的素質完全無改善
我住F棟,前天晚上很晚回來,到了停車場發現我租的車位被佔用了,很生氣的請保全處理,結果保全叫我明天到管理中心問主任,就這樣裡都不理我,好像不干他的事,我氣到昨天要去管理中心理論,正要進管理中心時,在玻璃窗外只見一位年約70的老人家坐在管理中心裡,頓時讓我很錯愕?什麼阿!這是個甚麼樣的社區啊?已經夠生氣了,如進去詢問還有可能再二度憤怒?我的天哪~不是要換掉這家保全公司嗎?真的太差了。

好房東 2011/04/30 11:26
"貪"字頭上一把刀
法治國家大家都須尊重律法,若有違法者終將接受法律制裁!待司法判決就能證明一切水落石出了!
紙包不住火~有違法犯罪事實就會被定罪!
這次區權大會上看到叫囂場面很痛心,勿再讓如此誇張狀況發生,新任一屆管委請再費心關照社區庶務管理監督管理社區更好環境!

小蝦米(御史) 2011/04/28 16:52
冷靜是雙方面的!
馬先生!感覺你是公正人士,所以討教一下!
區權會後,佩佩在網路上放了第一炮!
我也很想冷靜,也很久沒發言!
可是,到住戶大會,就更明白整個狀況!
現況就是"委員會"要告"前總幹事"李小姐侵佔!
而有一群支持李小姐的人在現場發函,攻擊"委員會",內容就跟"佩佩"4/25寫的那篇一樣!
所以,合理推論,除非佩佩是"二手傳播"全文照錄"(還真勤勞)!不然就是撰文者本人!
而網路上一堆如出一轍攻擊"委員會"的言論,事實上也不過是這場防衛戰的參與者!
如此還講得義正嚴辭的!不很誇張嗎?
而且有位"中年婦女"說什麼她到現場,覺得社區有舞弊情事,覺得李小姐受委曲,這到底在說什麼呢?
現場大家提到的"侵佔案"就是針對李小姐本人,而現場最兇的也是她,然後拿沒蓋社區大章的委託書去領選票而當選的也是她,委曲什麼?看不出來!
原本沒成見的人,現場一看也會搖頭吧!
區權會後,我想很多人心中很沈重,不知道社區發生這麼多事!
也許以後大家更要慎選委員,最好是精明又清廉的,才可以把社區的財產顧好!
最重要的是,網路炮火隆隆,許多難聽的言論,表面上受傷的是"委員會",實際上,整個社區都受傷,形象大壞!
我相信那些放炮的,只是一小撮人,這些人是不是應該先冷靜!不要再亂放炮,傷害社區了!
如果大家都願冷靜,那麼就一起靜待司法結果!

馬先生 2011/04/27 17:01
沒錯,冷靜下來!靜待司法結果!
是的,管委會既然已提告!
那麼就靜待司法的結果,雖然當事人進入管委會,但管委會還是應勿枉勿縱!
委員雖然是無給職,但既然選上委員,就請多費心!
我們社區還很新,很多事應在教訓中學習,對於財務監督應建立完善的制度!出入帳都要對清楚!不然社區剩這麼多錢,真令人不放心!
對本年度的物管公司也要好好監督,除了維護管理品質外,財務也要健全才是!

阿發 2011/04/27 15:52
正義遲早會到來
已經開完區權會了,還是有一堆人在吵鬧。該是冷靜下來的時候了!
那天大家都把焦點聚集在B棟6-10樓。我個人覺得有一位年齡約30歲的女子他說出了大家心聲,我給他100分。我們不要跟著某些人士起舞,我們要的是租金跟房價。管委會是負責看管整個社區,如果前總幹事真有拿錢難道管委會就沒責任了嗎?去年的事情了,為何還沒看到水落石出,只有說到提告,也沒有說警察局有叫那位李小姐、主任委員、未收到錢的廠商去了解真正的內容,只是主任委員在台上講。若真有此事我相信明年區分所有權會一定見分曉,在事情還沒有定案前我們還是一切以觀看為準。也請我們的委員明年無論如何給大家一個清清楚楚的交代。
看到這次大約3-4個新委員,我跟幾位住戶無比的高興,委員會不就是這樣嗎,大家輪流做,不是永遠都是那些人在操控。特別是某些人家裡還有2-3名委員,這是哪門子管委會。我們管委會選舉比選總統投票率還高大家不覺得好笑嗎?
現任委員門希望您們不要讓大家失望。

中年媽媽 2011/04/27 14:01
明智的選擇
我是第一次參加財庫的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我原本已委託B棟李小姐(前社區主任)代理出席,就在開大會的前一晚有人打電話給我,要我無論如何別將委託書交給李小姐,電話中一直在批評李小姐,還把李小姐的電話給我,要我打電話給他拿回委託書,掛了電話後,自己也擔心了,於是大會當天打了電話給李小姐要回委託書,告知李小姐我要親自參加大會,李小姐也二話不說將委託書給了我,而我也全程參加了這次的大會,最後我還是將我的票投給了李小姐。為甚麼會選擇李小姐?1.我回想當時他來找我時,他也有自我介紹,我也很相信他,也感受到他的誠意所以毫無疑慮就簽了委託書給他,請他全權代為處理。大會當天我全程參與了,剛開始現場吵吵鬧鬧的,我有點模糊,後來自己也看出現在我門社區的管理機制是如此差,竟還有舞弊情事發生,真的讓人痛心,同時我更感受道李小姐的所受委屈,在我心裡面也由衷的佩服他。3.希望所有的好鄰居們以和為貴,共同來經營我門的社區,這樣房價一定漲,這樣不是很好嗎?

42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