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大忠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0
  • 累計人數:1404960
  • 發表文章:2957
  • 相片數量:13996
  • 回應數量:19
  • 網友按讚數:5
  • 社區活動-可歌可泣的事 
聯 絡 人 : 大忠社區發展協會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未公開  
社區小故事回應
牛犁舞- 記得用信用卡--買各種車票!
2013/06/11 15:31 | 有用的知識
提醒您~~
 
不管是到哪裡,記得用信用卡買車票喔!
其實火車、台汽客運等大眾運 輸,都可以信用卡刷卡購票,持 卡人可享上千萬元的旅遊平安險保障,只是國人仍少以信用卡買 火車票,讓權益睡著了。
以信用卡購買火車票或客運車 票,無須留下購買者的個人資 料,需要理賠時,家屬需主動與 發卡銀行聯繫,申請理賠;發卡 銀行會出具相關證明文件,如刷卡紀錄等購票證明後,協助家屬 幫忙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國內信用卡提供的「旅遊平安 險」保障範圍,指的是經當地政府登記許可,行駛於固定航、路線之商用客機或水、陸上公共交通工具;此交通工具必須為固定班次、固定發車時間、正式售票 且登記有案的交通工具,且是以 「運輸」為目的者。
運輸系統,包括火車、國光客運、尊龍客運、中南客運(往來高雄與墾丁間),以及阿囉哈 客運(僅限台北總站) 等。
國內發卡銀行目前提供的旅遊平安險保障,白金卡金額多在2000萬元以上。
持卡人應建立起新觀念,即使 是100200元的火車票價、客運票價,也要用信用卡刷 卡,以確保自己權益。
 
PS. 全家出遊需要分別使用各人自己的信用卡刷卡才會每個人都有此項保障。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