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大忠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7
  • 累計人數:1405001
  • 發表文章:2957
  • 相片數量:13996
  • 回應數量:19
  • 網友按讚數:5
  • 社區活動-可歌可泣的事 
聯 絡 人 : 大忠社區發展協會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未公開  
社區小故事回應
測什麽事會盜走你的幸福感呢?
2015/01/28 10:09 | 心靈-四物湯
你覺得什麽是幸福呢?老百姓對幸福的回答是:愛人在身邊、孩子考上好大學……其實,幸福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總體來說,老百姓的心聲就是:身邊的幸福就是最大的幸福,對於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也僅僅是幻想而已。那麽,你想要知道,什麽事會盜走你的幸福感嗎?快來做個小小的心理測試看看吧!

吃飯的時候,你發現自己的便當里少了一樣東西,少了什麽會讓你感到最不爽?

  A.春卷
  B.魚香肉絲
  C. 炸雞塊
  D.爆炒羊肉
















A、失業會盜走你的幸福感。
朝九晚五的生活對於某些人來說簡直就是折磨,然而對於你來說,你認為只有朝九晚五的生活才是最快樂的,才是最踏實的,擁有一份工作,每個月都能按時領到工資,你認為這種日子就是你想要的,一旦失業,你就會感到自己很不幸。


B、肥胖會盜走你的幸福感。
衣服的設計似乎版型越來越小了,男生對女生的身材要求似乎越來越挑剔了,喜歡發自拍照的人都是一些小臉MM……這樣看來,整個世界都好像僅僅屬於瘦子的。如果你發胖了,你就會覺得自己失去了一切,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C、失戀會盜走你的幸福感。
戀愛能夠最大程度地帶給你幸福感,所以失戀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每次失戀,你都覺得就像是天塌下來一樣。其實,以平常心面對愛情就好,順其自然會輕松得多。


D、貧窮會盜走你的幸福感。
享受生活自然是需要金錢的,金錢能夠買來自己想要的東西,能夠讓自己嘗試想體驗的人生。金錢的確能夠帶給一個人幸福感。倘若某天,你變得十分貧窮,你一定會覺得自己很不幸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