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萬華區青年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邱惠雯  
聯絡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416巷9號1樓之4  
聯絡電話: 23037844  
傳真電話: 23324095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129549
  • 發表文章:40
  • 相片數量:10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5年 計畫主持人: 邱惠雯 
計畫名稱: 老人福利活動-青年社區發展協會盃長青桌球錦標賽 
補助金額: 20000元
計畫概要: 青年社區內原本就有桌球桌台,清晨與夜間都有活力健康的長者使用,可是從未舉辦過正式的比賽,為了使更多的長者走出家門活動筋骨,帶起桌球運動的風潮,因而計畫了青年社區發展協會盃長青桌球錦標賽的舉辦。本次比賽預計於五月份舉行,預計賽程三天,共分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親子(祖孫)等六組賽事,共預計55場,各組優勝之前三名頒發獎盃及表揚。參賽資格為民國45年12月31日(含)前出生之長者,親子組則需搭擋未成年之親子(兒孫),配合賽事於開幕後辦理一次老人心理健康講座。 
計畫成果: 借此活動,充份活化運用社區桌球設施,培養長者正當興趣,快樂的走出家門,以球會友、活動筋骨、伸展肢體、適量運動、強健心肺功能、互動聯誼,透過此長青桌球錦標賽之過程來促進各位長輩的社會參與、親子互動而達到「生理與心理的健康老化」之理想基準。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