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五福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萬國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32巷28號3樓  
聯絡電話: 0919948526  
傳真電話: 未公開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3年 計畫主持人: 潘美雀 
計畫名稱: 九十三年度五福社區辦理安樂區各社區防護宣導 
補助金額: 130300元
計畫概要: 1.遴聘衛生所醫學專家指導及實務操作,協助社區居民作好預防傳染病毒措施,藉由防護宣導研習,增進里民正確的醫學常識及預防措施。進而能得到更妥善的照顧,發揮『預防勝於治療』的無畏精神。2.為了發揮社區發展協會的真正功能,居民的福利更要落實,防護網的設立勢在必行的,維護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是社區發展協會的成立宗旨。3.由於民國92年社區在抗煞期間,曾自購大量漂白水,提供社區居民取用,此計畫將再準備體溫計,贈與居民,讓居民養成量體溫的好習慣,希望在預 防傳染病毒時,能多一層保護。 
計畫成果: 讓社區所有的居民,透過預防宣導,能有正確的預防措施及常識,不至於以訛傳訛,浪費社會資源,讓SARS、登革熱、腸病毒再也不要來,自然成立一個防護網。 
關聯性社區組織: 1.透過基隆市安樂區區公所長官的指導。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1.基隆市安樂區衛生所醫護人員的專業解說 
備註: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1
  • 累計人數:943332
  • 發表文章:283
  • 相片數量:7652
  • 回應數量:7
  • 網友按讚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