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主持一場婚宴
    2010/05/18 09:00 | 主持人心得
*

主持一場婚宴

星期六好友賀大哥報我賺了一條小條在汐止是個友人的姪子結婚去當司儀。

結果主人家也另請一個司儀是個女生,一場婚宴二個主持人一男一女,一個是業餘

一個是專業,女司儀一上台舌燦蓮花講不停也像是機關槍一直向著賓客掃射,若不是出面阻止,恐怕很難收,,心想這個女人上輩子可能是語言有障礙,這輩子要一次講個夠吧!可是如果用另外一種角度來看,這個女司儀真敬業又專業,男司儀顯得木訥些,這場婚宴新郎自己設計了橋段向新娘表白還滿感人「婚前新娘的偶像是港台知名郭天王郭富城,新郎爲了要讓新娘開心特別苦練一曲郭富城成名歌舞現場载歌载舞,模仿得唯妙唯肖,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5
  • 累計人數:1160381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