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2010/10/23 12:19 | 歌唱班招生
*

鄒怡泰99.10.17日這一天基隆市議會60週年慶,市議會舉辦歌唱比賽,我帶著6位歌唱班學員參加比賽。這一次議長盃歌唱比賽,社會組有190幾人常青組66,可說是報名的非常熱絡,也可說高手雲集,可是比賽結束後,6名學員竟然沒有一個進入決賽,簡單的說就是全部陣亡,我在現場觀看的結果失敗的原因是學員臨場經驗不足,太過緊張所致,以致表演完全失常,這是其一,其二就是主辦單位邀請的評審不夠專業-(盡是一些國小音老師)請問這些評審老師有評流行音樂實務經驗嗎?既然比賽是流行音樂,,也不是比藝術聲樂,所以個人感覺這次比賽非常不公平也不成功。在這裡也要鼓勵本班6位學員,千萬不要被這次不愉快的經驗打垮你們,我對你們還是有信心,要再接再厲迎接更艱難的挑戰。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8
  • 累計人數:1160097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