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鄭進一吸毒事件簿
    2011/02/19 12:07 | 心情分享
*

又有一段日子沒有PO文了!最近除了忙自己的官司以外,自己也在某家醫院擔任(志工)照顧老人陪老人聊天等。本想休息一陣子不再寫文章了!直至日前偶遇道親好友羅兄玉德鼓勵支持之下,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繼續PO(說是看我的文章習慣了)於是重新提筆……

心想寫什麼呢?前日看新聞報導藝人鄭進一吸毒事件,我心中有無限感慨,想想我與鄭進一淵源是最深的,民國74年經友人介紹我就擔任他的助理一直到80年我一頭栽進演藝圈至今將近30,說起我的演藝生涯大起大落說起來這跟鄭大哥有著密切的關係。時年我參加華視連環泡演出由於那時演員眾多有郭子乾.楊麗英

邰志遠.許效舜.陳為民.阿咪()等。那時可說是紅極一時,適時鄭進一在中視要開闢一大型綜藝節目-今霄一路發-於是我受到鄭進一的慫恿,當時不知天高地厚跑去跟我的經紀公司葛老闆翻臉,後來又跟鄭進一賀一航我三人主持今霄一路發,直至鄭進一後來拍電影我都有參與,……

再說鄭進一的吸毒史我也是最清楚,看到某視跑馬燈鄭進一毒品是阿咪提供,我看完後只是生氣一下子而已,然後就笑笑對自己說「一個人有千個好,一個錯就全部抹殺,我不怪任何人。」這是自己造的因。也有友人叫我去告電視台,心想這又何必呢! 有一個問題我常常在想,如果當年我假如安分當一個乖乖牌的話,我今天還會不會是今天的我?有人形容人生如賭博,我壓錯了牌,認賭服輸….

/莊文祺-阿咪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3
  • 累計人數:1160379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