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惡魔爸爸(莫拉克)重創國境之南
    2009/11/30 19:33 | 98.8.8莫拉克惡魔之父重創國境之南
*

264922641698.08.08父親節這一天超級中颱(莫拉克)重創國境之南-南台灣,這兩天打開電視,呈現的畫面竟是南台灣變成一片水鄉澤國,一些受難的同胞求救的畫面,更可怕是被洪水摧毀的村落,斷橋,飯店...甚至屍體還有被埋在土石流中還未挖出來的同胞這一幕又一幕讓人不禁鼻酸落淚,我一邊打字,眼淚不聽使喚直流滿面,心想我們住在北台灣的人們,是何等幸運,一夜之間有多少家庭四分五裂,親人就此天人永別,一夜之間畢生的積蓄,家當就這樣付之流水,我也不禁要問問老天爺,南部這些同胞是否怒犯天條,老天您要這樣責罰他們,宗教的說法-這是劫數,(罡風八十一劫)而且只是其中一劫,也有人說這是大自然反撲,這是人們長久以來對大自然於取於求-包含濫墾.濫伐對土地不尊重導致的後果,劫數也好,大自然反撲也好,既然都知道()從何而來,為甚麼無法改變()的發生,政府的救援行動趕不上業障的追討,

回顧近年來詭譎多變的世局,全球各地不斷發生百年一次的浩劫,這是個多災多難的世紀,連地球都哭泣了!連續不斷的天災及人為因素的禍端,令尖端科技的人類無法招架,來不及研發解決的方法,更未因拯救行動或法律刑罰而消失,受天災人禍而創傷的身心,還來不及撫平,立即被另一波的災難覆蓋,人們的心靈不知不覺學會了健忘與麻木,酷似一個看戲的觀眾,一幕幕的災情已不足為道。這是人心善惡相競所造成的結果?抑或天殘地盡之前的警訊?此時此刻讓我們一起進入深刻的省思……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
  • 累計人數:1159413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