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0年重陽節敬老活動
    2011/10/10 00:17 | 社區活動
*

100年重陽節敬老活動

100年重陽節敬老活動,照往例,一定會隆重舉辦,林香里長早在20天前,就告訴我,今年要提前在10/3舉辦,前2年都是請外燴送餐,由於大家踴躍參加,將近200人出席用餐,因此餐食份量有點見拙,到最後主辦單位想讓幫忙分菜的志工也能在忙完後,用完餐再回家,可是連菜尾都沒剩,所以只能跟他們說抱歉了。有過去的經驗,因此今年要我幫忙請志工來做,經費2萬元,為了服務老人家,菜單確實還滿傷腦筋的,最後擬出葷食14樣,素食 6樣,水果6樣,加上油飯60斤、粉條20斤、素食炒米粉10斤,份量當然一定是足夠了。

10/2日下午,志工團隊就先行開始作業,先將牛腩、豬腳、滷蛋等滷味滷上,烤麩也要先煎好,事先工作都要做好準備。3日早上6點,志工袁大姊等都已來到里民會堂的簡易廚房, 3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12
  • 累計人數:1159612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