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關懷訪視的一天
    2011/10/30 15:34 | 社區點滴

關懷訪視的一天

    在中興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很圓滿的結束後,緊接著的是社區的關懷訪視,社區關懷訪視的方式是,分梯次預先規劃訪視家庭,訪事前事先以電話告知要到訪,訪視時會準備小伴手禮,送給受訪視家庭的老人家,這次的伴手禮是頗受大家歡迎的社區麵食班自製手工料理麵食。

    關懷訪視當天早上5點半,起來做完外丹功運動後,趕緊準備今天關懷訪視的麵食,準備了15斤的麵粉,用發粉先和麵,再到張媽菜園採取最新鮮的香椿,帶著昨天太太預先蒸好的南瓜泥及地瓜泥,820分到里民會堂,把克難臨時料理台組裝好,這時麵粉已發好,鄒奶奶、何媽媽、張媽媽、及今天當值的4位志工,開始製作手工料理麵食----香椿餅、南瓜餅、地瓜餅。這次幫忙的志工較多,我負責最後製作,將麵糰捲起及切開的工作,很快的製作完成246個餅,鄒奶奶及張媽媽、何媽媽,不停的把發好的餅,用4個平底鍋煎烤,站在4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1160261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