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0年關懷據點評鑑
    2011/11/16 16:38 | 評鑑

100年評鑑報告

    每年一次的關懷據點評鑑,在117日圓滿完成,評鑑的內容包括關懷據點平時電話問安、關懷訪視、健康促進活動等項目,評鑑時要有年度評鑑報告,平時的工作紀錄等。

    為了今年的評鑑,早在10月初就開始準備,中興社區的關懷據點,在平時值班志工們電話問安,本來就做的不錯,每天每班都已安排8-10位電訪對象,這2年下來志工與受訪者,都已非常熟習,受訪者也非常喜歡我們的問安。關懷訪視更是受訪者的最愛,每次拜訪時,我們都會準備麵食班所製作的伴手禮,拜訪時受訪者家庭及個人身體狀況都在閒聊中透露出,讓我們了解受關懷者的近況,每次看到受訪者開懷談笑,是最令我們深受感動的時候。

    社區的健康促進活動,在早上6點有外丹功班(我也是會員),傍晚7-8點則有養生健康運動,由開辦時的10幾人,到現在平均每天都有30人來參與,9月份曾有46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9
  • 累計人數:1159312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