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社區慶祝母親節
    2012/05/12 13:28 | 社區點滴

社區慶祝母親節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母親節,是對母親一年來辛苦的感恩日,本社區於511日上午930分,在碇和里民會堂舉行了今年慶祝母親節的活動,當天9點半,已有80幾位社區的媽媽們歡歡喜喜的來到會堂,有好幾位行動不便的奶奶,也由家人或外勞推著輪椅來參加,在志工領導下大家一一就座,接著在林香理事長致詞下揭開了序幕,並由林理事長親送媽媽一束康乃馨,黃議長也派了秘書來致意,區公所由侯幹事來會場祝賀,接著在志工隊長袁紫霞帶領下,讓現場媽媽跟著合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媽媽們高興的舞動起來,在大家歡唱卡拉OK歌聲中,高高興興歡度由社區為媽媽們舉辦的母親節活動。

    這次社區慶祝母親節活動,林香理事長早在10天前就交代我要準備籌辦,本社區在母親節活動當天,預先定了200株康乃馨,後又得到黃景泰議長贊助100株康乃馨,會場備有糖果、餅乾,還買了2個大西瓜、6個鳳梨、80根香蕉,林香理事長昨天又拿了2000元,買了8盤小西點,由志工們捧著一盤一盤的點心、水果,送到媽媽桌前,使與會媽媽們備感溫馨。

    會後由邱常務監事及袁隊長,帶領志工拿著康乃馨到26位沒來會場的家裡,親自把康乃馨送到社區每位媽媽的手裡,完美的結束了今天的慶祝活動。

總務程天保101.5.11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3
  • 累計人數:1159473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