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2012/10/26 20:24 | 社區活動

碇和里101年慶重陽節

    碇和里中興社區101年薪火相傳慶重陽,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了,讓碇和里278位長者在現場過了一個歡愉的節日。碇和里有40965歲長者,去年有182位老人家來現場參加,今年為了擴大服務,改變了通知方式,把歡慶活動通知單改由志工親自送到每一戶,希望有更多的長者來現場,如此貼心的服務果真是增加了不少長者來參加,把里民會堂擠得滿滿的,十分熱鬧。

    重陽節當天眾多長者到現場,10點活動開始,先由志工隊長袁紫霞帶領的養身健操班,表演花心及衝衝兩首帶動健康操,台下長者跟著節拍在舞動,接著林香里長致歡迎詞,現場有多位貴賓親來,特別向老人家致慶賀,包括議長黃景泰、陳江山議員、前市議員鄭可熙等,今年議長送給長輩老人家的是一盒修剪指甲組,造型可愛,深得老人家歡喜,另外立委謝國樑、徐少萍、市長及區長也派秘書來祝賀,他們也都致贈禮物及花籃祝賀本里的重陽活動。

    為了提高大家歡樂氣氛,特別準備了大家期待的賓果遊戲,我們準備了56份獎品,包括蜀風鄒老闆捐的6份每包500元的現金獎,這是老人家都期望能得到的大獎,在號碼開出過程中, 56份獎品一一送出,對中賓果的老人家歡笑聲不斷。接著就進行私房菜點心的品嚐,現場備有素食炒米粉10斤,炒麵12斤,油飯50斤,燒賣100個,還有炒小黃瓜、紅蘿蔔、木耳、香菇一大盤,芋頭糕及小番茄一大盤,及肉羹湯,200個鳳梨酥,及250個橘子,另外還有反暴力宣傳活動贊助的4000元所買的10盤小西點。吃完後大家,把今年的敬老紀念品歡欣的帶回家,伴手禮很豐富有長壽麵線3把,起酥蛋糕一盒,議會黃議長送的修剪指甲組,高高興興的結束了今年的重陽節活動。我們還很貼心的在通知單上告知,活動當天無法來現場的長者,在1030日前,憑活動通知單在每天0830-11301330-1630志工上班期間,均可來領取長壽麵線1(3)

活動圓滿結束了,當然要特別謝謝以下幾位贊助者:

1.      志工吳美麗師姐贊助的素食炒米粉,芋頭糕及小番茄。

2.      蜀風鄒老闆在社區開慶祝會時都會贊助現金3000元。

3.      志工黃慧珍讚助200個鳳梨酥

4.      志工陳林秀美贊助100個燒賣

5.      周志宏先生每年重陽節都贊助3000

6.      住在188巷賴媽媽贊助1000

7.      志工賴月桂贊助1000

8.      富芳建設董事長林煌輝贊助20份獎品

                                       總務 程天保101.10.26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4
  • 累計人數:1160083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