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2年新春團拜
    2013/02/11 10:15 | 社區點滴

新春團拜

過年的新春團拜,除了政府單位,在民間已愈來愈不可見,中興社區位在傳統眷村裡,每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及大年初一的新春團拜,中興社區都還一直保存著,102年升旗典禮有42位民眾參加,102年新春團拜也47位民眾來參加(要不是天氣不做美,天冷又下雨,來禮堂的民眾會更多,在爸爸媽媽及爺爺奶奶帶領下小朋友也會多些),每年黃景泰議長,陳江山議員、李清吉區長、立委謝國梁辦公室程主任、前議員也是社區前理事長鄭可熙都親臨參加,海光一村A棟黃主委及B棟程主委,在碇和里林香里長及發展協會程理事長帶領下,名眾分站兩排,在互相恭喜道賀中,圓滿歡喜的完成今年的新春團拜,會後社區準備了許多糖果點心及水果,還有紅棗桂圓茶,供應民眾享用,新春團拜活動中興社區會一直保持下去的。

程主委今年特別準備了「金莎巧克力」給來參加團拜的小朋友,可惜只送出4顆,希望明年會有更多的小朋友們來參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159245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