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社造成果展
    2009/11/30 19:40 | 社造消息
*

CIMG4849社造成果展即將在文化中心展覽,今天去看了場地及現場動線,一切都感覺不錯,陪伴社區班長(文安里李隆進里長)非常用心,夫妻賢伉儷付出的努力與辛勞,在此再一次感謝你們,李隆進里長.張雪華理事長辛苦了!今日在文化中心看到別的社區幹部起碼有二人以上到達現場,而中興社區只有我一人,感覺有點冷清落寞,本來是約好邱常務監事一起同行,不過計劃常常比不過變化,今天她們家小狗生病必須開刀住院,所以只有我一人前往看佈展場地,看完場地心中已經有了構思草圖,這二天好好準備一下,社造成果展981129基隆市文化中心開幕,中興社區要您好看!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7
  • 累計人數:1159270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