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網路遊戲抽獎活動~祝您中獎
    2009/12/11 22:04 | 抽獎活動
各位夥伴:
 
 報告大家一個抽獎消息。
 這是水保局的一個網站,目的在推廣農村再生政策,雖然基隆大部分地區都是都市計畫區,和這個政策沒有直接關連,不過畢竟這也是一個影響台灣上千個農村的政策,前一陣子報章上不時有正反意見的辨證,站在社造的精神,大家還是應該關心一下。
 這個網址在http://www.47go.org.tw/
 裡面的題目很簡單,每個月還會抽出30名農村新誕生娃娃和1名320G硬碟得主,所有名單還可以累計到最後參加筆記型電腦抽獎。歡迎大家廣為宣傳,踴躍試試!聽說第一次得獎機率滿高的哦,300多人玩,抽31個獎,等於每10人就有一人中獎!
 歡迎大家好康逗相報,幫忙衝人氣!謝謝!
 
以下活動辦法條款與約定適用於「農村再生 打造幸福農村」活動網站網路遊戲,參加此網路遊戲,必須同意遵守以下由抽獎辦法。
  1. 遊戲抽獎活動於 2009年10月15日至 2010 年 3 月 14 日晚上12:00截止。
  2. 參加抽獎活動者,須填寫正確e-mail及聯絡電話,以便通知中獎訊息。如因e-mail或聯絡電話錯誤或無效等導致無法聯繫,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3. 5題全答對者,每個e-mail帳號僅能登錄一次表格參加抽獎活動。
  4. 每月15日抽出30名普獎及1名貳獎,並於2010年3月15抽出2名頭獎得主,中得獎者亦可主動洽詢兌獎事宜。抽中普獎及貳獎者,可繼續參加頭獎的抽獎。
  5. 針對符合網路遊戲活動過關的參加者,由主辦單位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將公佈於「農村再生打造幸福農村」網頁上,並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得獎者「認證序號」。
  6. 主辦單位將會於各期獎項抽出後一週內以電話與得獎者確認「認證序號」及核對相關資料,完成得獎身份確認方能兌換獎項。獎品以郵寄服務送達(本活動獎品郵寄範圍只限台澎金馬,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或由得主親來領取。如一週內聯繫不到得獎者,視同放棄,獎品累積至下一期。最後一期累積之獎品如有得主放棄,將重新抽出,直到獎品全部發送完畢。
  7.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4,000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5%之機會中獎所得稅。
  8. 得獎者若未成年,應由監護人(需附相關證明)辦理相關得獎流程。
  9. 獎品於運送過程中,非因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遲延、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10. 參與網路遊戲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11. 所有獎品皆以主辦單位提供實物為主,並保有修改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若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所安排的替代獎品。兌換後,獎品之使用與維護,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12. 主辦單位之員工與承辦單位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否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並應返還所有獎項。
  13. 寄送獎項資料以得獎人所填寫為準,主辦單位將不負擔贈品無法送達之責任。得獎者所提供之核對證明如與登錄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1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5.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承辦單位:宜北桃竹地區農村再生推廣小組
聯絡電話:(02)27356892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19巷34號6樓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91
  • 累計人數:1160427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