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一秒的因果
    2009/12/11 22:28 | 心情分享
*

1209038697 一秒的因果

 一秒,可以做什麼呢?閃個念頭,發個呆,都不只一秒,但當無常來訪時,一秒,可能帶走你的生命!肆虐諸有情!改變一生的命運。

某一個鄉鎮的火車站,一位板道工正走向自己的崗位,為一列迎面而來的火車板動道岔。此時,在鐵軌的另一端還有一列火車從反方向駛進車站,假如他不及時板動道岔,兩列火車必定相撞。這時候,他無意間回頭衣看,發現自己的兒子正在鐵軌的那一端玩耍,而那列開始進站的火車就行駛在這條鐵軌上。搶救兒子?還是板動道岔,搶救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板道工可以選擇的時間太少了。此時,他權威十足的向兒子大喊:「臥倒!」同時火速衝過去板動道岔。一眨眼的功夫,那列將要進站的火車駛進了預定的軌道,而在鐵軌的另一端,另一列火車轟轟駛過,一個小生命臥倒在鐵軌上,毫髮無傷!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1
  • 累計人數:1159521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