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北區金竹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
  • 累計人數:103566
  • 發表文章:16
  • 相片數量:227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林秋涼  
聯絡地址: 新竹市武陵路288-1號  
聯絡電話: 0986-336962  
傳真電話:  
新聞
免費社區讀經班與英文故事
2010-06-12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們社區也有免費的讀經班跟免費的英文故事班,

而且持續辦了快一年了,讀經班每班開一個學期喔!英文故事則不定期講,

有興趣的家長或學生都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動作最好快點,去晚了就沒了!

參考過去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Qarthur

http://sixstar.moc.gov.tw/blog/A300014/videoListAction.do?method=doVedioView&vedioId=4048

金竹中英文兒童讀經班招生簡章

 

兒童在十三歲以前,是記憶力最好的黃金時代,這時候的教育奠定了往後人格的發展,在他們純淨的心靈中與其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背下了無數無意義的廣告詞,不如讓他們在學習能力最強的現在,多接觸四書五經以及古聖先賢的金玉良言,藉著讀誦與詩唱,使讀經的兒童記憶力增強、行為好、功課進步,做個知書達禮、尊師長、孝父母、兄友弟恭、人格健全人見人愛的好子女。

讀經不是誦經,讀經必可悟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