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寶山鄉深井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3
  • 累計人數:47666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鍾金田  
聯絡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雙林路148號  
聯絡電話: 03-5762710.09383742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小天使 2011/08/20 10:21
急徵寶山義工
華山基金會寶山天使站已經在地設站~
我們的辦公室就在寶山郵局前100公尺處(曼卡兒旁邊)
就在雙有獸肉店正對面~
希望寶山鄉當地的熱心民眾能加入我們義工的行列
幫忙整理發票或二手物~及陪同探視長輩~
期待您的加入~公益團體需要大家共襄盛舉~謝謝^__^
意者請洽寶山愛心天使站 李小姐
電話:(03)520-4203
傳真:(03)520-9507
寶山鄉雙溪村雙園路二段369號

新竹市照顧服務員職業工會 2010/06/15 08:51
照顧服務員培訓開始報名
新竹市照顧服務員職業工會
九十九年度新竹縣照顧服務員訓練招生簡章
一、指導單位:新竹縣政府社會處
二、承辦單位:新竹市照顧服務員職業工會
三、報名資格:
1. 具本國國籍,或領有工作證之外籍人士,且年滿十六歲以上、國民小學以上畢業者(外籍人士或大陸配偶均需諳中文繁體字,且領有身份證者學歷證明需經當國公證及我國海基會或外交部認證,並在戶籍地教育局換發我國同等學歷證書)。
2. 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不良嗜好及傳染病者。
3. 具擔任照顧服務工作熱忱者。

四、開班數與名額限制:
99年共開2班;每班以30名為限未滿20名順延開班。

伍、開班日期:
第9901期:06/28-07/10;第9902期:10/04-10/16;

六、課室地點:竹東鎮陸豐里豆子埔5鄰55-9號(富林護理之家)
七、實習地點:竹東鎮陸豐里豆子埔5鄰55-9號(富林護理之家)
八、課程內容安排與時數:
依92年2月13日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20069151號函及衛生署衛署醫字第0920201712號函公告照顧服務員訓練實施計畫及其相關事項辦理。包括核心課程56小時、回覆示教10小時、臨床實習30小時,共96小時。

九、結訓條件:以學科課程測驗和實習技術測驗得分各佔50%計算,學科課程測驗成績以80分為及格標準,不及格者得申請補考一次;實習技術測驗以70分為及格標準,不及格者不得要求重新實習測驗。

十、收退費標準:
(一)收費標準:依政府規定由參訓學員自行負擔訓練費用新台幣6,000元整。

(二)退費標準:
初審不合格者不得參訓,依95年6月13日新竹縣政府(95)行法字第0950011958號令修正發布「新竹縣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28條規定,退費標準如后:
1.開課日前提出退訓,退還95﹪學費。
2.開課日後未逾全期1/3課程提出,退還50﹪學費。
3.開課日後已逾全期1/3課程提出,不予退費。

(三)學員於訓練期間依規定須加入勞工保險,保費於個人學費中扣除。

十一、報名地點及時間:須於開課額滿前親自報名,
洽新竹市田美三街2號3樓

十二、服務專線及聯絡人:電話:03-5330272 聯絡人:洪小姐
0937-456651 張先生

十三、繳交證明文件:包括1、身分證正本、影本2份。
2、畢業證書正本、影本2份。
3、正面半身一吋照片3張(背面註明姓名)
中央主管機關會同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指定辦理勞工體檢之醫院體檢表正本一份(實習前繳交,否則不安排實習)
(特約醫院:新竹市南門綜合醫院,費用:1800元)
十四、本招生簡章視同合約書,若學員完成報名手續者即視同同意該簡章規範之內容。

阿里爺爺 2009/10/05 18:01
警 訊!台灣洗腎病患逐年倍增
警 訊!台灣洗腎病患逐年倍增

(慢性病含癌症亦如此) 記者魏怡嘉台北報導 (歡迎傳閱/貼轉印發功德福音,謝謝!!)

根據健保局統計,目前國內洗腎人數約有5萬8000多人,每年約新增8000多人。由於洗腎人數逐年增加,洗腎總額每年都持續保持5%至6%左右的成長率,97年健保洗腎總額已達294億1千多萬。(這個數據已經證明ㄧ點,就是台灣西醫衛生署的醫學政策方向是錯誤的,這些衛生署的昏官們只會發表數字告訴民眾他們有做事,而自己卻沒有從這些自己統計出的數字學到教訓,真是令人擔心

台灣腎臟醫學會理事江守山表示,洗腎患者洗腎的發生原因,第一名為糖尿病、佔39%;第二為腎絲球腎炎、佔35%;第三位為腎臟間質病變、佔27%;第四及第五名則為高血壓及不明原因。(他們將洗腎原因怪罪於是疾病造成的,從未想過是濫用西藥才造成的,其中所謂的不明原因,其實就是民眾亂服用成藥太多造成的。)江守山指出,腎臟間質病變主要是藥物服用不當所引起,至於腎絲球腎炎的引發原因有很多,包括局部腎小球硬化症、紅斑性狼瘡、B肝、C肝及不明原因等,其中腎小球硬化症的問題不容小覷。(這種腎小球硬化症就是亂吃西藥才會發生的,這段已經很明確的說明了,正常人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

江守山進一步表示,20多年前,台灣做腎臟切片的病患當中,僅有2%是腎小球硬化症,如今新光醫院在做腎臟切片的病患當中,竟高達40%是腎小球硬化症,成長相當驚人,美國相關研究指出,腎小球硬化症與病態肥胖、愛滋病及海洛因的濫用有關,要降低洗腎率,這個問題需要受到重視。(真正原因是與濫用西藥有關,不是跟疾病有關。像AIDS並不會傷害腎臟,但是如果AIDS病人服用抗AIDS藥物,這些藥物就是會傷害腎臟的元兇。近二十年來)依台灣腎臟醫學會的調查,在健保開辦之前,65歲以上洗腎人數一年約有860人左右,健保開辦之後頭4年,65歲以上洗腎人數平均一年有1500人,增加近一倍。(健保法讓民眾更容易取得西藥,於是造成洗腎人口上升,昏官們請聽好,你們可知道就是因為你們的愚昧,於是台灣才會成為洗腎之島。)至於為何調查年齡定在65歲?江守山表示,主要在沒有健保的時代,65歲患者因為年紀不小了,一旦還要洗腎,大多會選擇放棄,有了健保之後,情況當然就會改觀。(洗腎如果可以自己決定放棄,又不會因此而死,那誰願意洗腎呢?此人在推託責任中。)

健保局官員表示,台灣洗腎病患的1年存活率平均在70%以上,2年的存活率平均在65%左右,3年的存活率則平均在60%左右,與美國相較,除了第1年的平均存活率稍差一點之外,台灣洗腎病患第2年及第3年的平均存活率都較美國好。(存活率就是多久會死的意思,所以有的是洗腎一年就死,有的二年就死,有的三年就死,反正遲早洗腎病患都會很快的死亡,居然還要跟美國比賽,看看哪邊的洗腎病患會先死? 這種說法真是笑話一則,這些爛官員不思如何解決這年年上升的洗腎問題,只關心比美國好,真是有夠爛的昏官啊。)為了降低洗腎人數,江守山指出,近年來衛生署國健局與台灣腎臟醫學會合作,共同推動「慢性腎臟病整體照護計畫」,健保局也自94年起在年度健保總額中保留部分金額,用以推動「降低末期腎臟疾病發生率」、「提升醫療品質」、「減少門診透析治療病人之併發症」、「病患之住院率、死亡率及腹膜炎的發生率等」。(正確做法應該是研究如何降低洗腎人口才對,不光只是研究如何照顧洗腎病患的計劃。)

西醫藥禍害的證據

讀者從這篇報導中就可以知道,台灣的衛生署真正到處都是昏官,他們的本末倒置做法,不但浪費公帑,而且有害於民眾,真正是在替西藥廠在護航中,他們所做的事只對西藥廠有利,對百姓完全沒有一點好處,所以台灣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洗腎之島,真正的原因就在衛生署了,這篇報導就是直接證據。

通篇報導完全沒有提到正統中藥,也就是說吃正統中藥是不會造成腎臟衰竭而去洗腎的,我們正統中醫經方家,絕對有能力治好腎臟病,就算洗腎後,也有機會恢復正常的,但是時間很重要,太嚴重的西藥毒害之下,就算使用中藥來治療,可能都無法再回復正常了,希望大家有腎臟問題時,請不要耽誤時間,立刻就近去找中醫師來治療,不會治療腎臟衰竭的中醫師就不是正統中醫出身的,我想我的學生都可以做到的,這是中醫最基本的能力啊。



專利中草漢方環保養生極品

㊣經濟安全方便實用比較㊣


{膚質}、{體脂}

{骨質}、{關節}

{便秘}、{免疫}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01 14:38
以下做一些簡易淺顯的心理測驗
以下做一些簡易淺顯的心理測驗:
諸多問題何以吃越多的藥,慢性病反而不減反增? Why ?

1.有加藥才有療效,何以直到現在有許多人仍然吃藥吃個不停?

2.藥物燒過何以會冒黑煙,呈現黑油?是否有毒?藥物是否會造成血液愈來愈酸?慢性上癮?愈來愈多的慢性病?血管愈來愈硬化?皮膚愈來愈老化?體力愈來愈衰退?

3.許多補鈣產品,何以讓癱瘓的人依然癱瘓?洗腎的人仍然鈣磷失衡?骨質疏鬆的人卻仍然發生骨折?產前流失補進的鈣卻仍然讓產後經常發生腰酸背痛?

4.何以不斷吃藥,關節炎、痛風非減反增日益嚴重?

5.何以不斷吃藥,腸胃卻仍然經常發生便秘、痔瘡、螅肉、腹脹、腹痛?

6.何以不斷吃高血壓藥卻仍然經常產生血壓、血脂、膽固醇偏高?

7.何以癌症腫瘤開刀化療,卻仍然十之八九鐵定擴散轉移,產生更多其他的腫瘤癌症?

8.何以每天都在做臉部保養卻仍然毛孔愈來愈粗,愈來愈失去原有彈性?

9.醫院.診所.檢驗所.藥房排隊領藥到處比比皆是,何以慢性病患者反而愈來愈多?

10.諸多問題何以不減反增?主因在於物極必反,每個系統都是相剋相生,傷到其中一個系統同時亦會一點一滴影響傷到及鎖到其他系統。如何暢通每一個系統,簡而言之,事在人為,現在省小錢通暢每一個系統,明天就不需花大錢僅針對某一個系統卻傷到更多系統。

11.親朋好友是否罹患以下現象:腰酸背痛、腹脹腹痛、頭痛經痛、骨質疏鬆、便秘、痔瘡、螅肉、關節炎、痛風、洗腎、貧血、水腫、皮膚過敏、高血壓、更年期障礙、血脂、膽固醇偏高、心肌收縮凝血不良、氣喘、鼻塞、手腳冰冷、中風、頻尿、尿失禁、智能發育、嘔吐、容易疲倦、口乾舌燥、睡眠品質、脂肪肝、神經失調、癌症腫瘤、五臟六腑功能失調、精蟲失調、肌膚彈性失調、凹洞痘疤......。

12.如何運用簡單的方法通暢每一個系統取代複雜勞師動眾卻容易傷到讓更多的系統慢性罷工。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30 11:45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新竹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日期:98年5月3日、17日、24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3 17:09
社區監視系統、居家監視安裝特惠
宏安防衛科技針對目前居家安全,特別推出監視器安裝特惠專案,
4支紅外線攝影機+數位錄放影機250大硬碟容量+基本安裝調整設定,只要12800元起

本公司也針對社區各類型監視及弱電系統做相關維修及服務

更多詳情請瀏覽本公司網站
http://www.hong-an.com.tw

03-5500139 0982261583 陳先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8/11 16:08
優質的樂高積木夏令營來囉
創意機器人-夏令營八月份最新梯次日期
營隊梯次:8/4~8/8、8/11~8/15、8/18~8/22、8/25~8/29 每梯(周一~周五)共五日
營隊時間:半日營-08:50~12:00、全日營-08:50~17:00
營隊人數:為求營隊品質,每梯人數均有限制,平均限額8 ~14名
詳細內容請上http://blog.yam.com/legorobot
「創意機器人」樂高積木教學開班了!
詳細時段請上
創意機器人網站http://blog.yam.com/legorobot
或電洽創意機器人(03)5500052
電子郵件robot770@gmail.com
創意機器人課程合作說明
您的孩子想接觸樂高機器人的課程嗎?想為您的教室增加一項特殊的優質課程嗎?
外派教學內容:
 歡樂創意課程:適合4歲至大班
 動力機械課程:適合國小低中高年級
歡迎各教學單位、學校社團、社區與我們合作,本教室提供師資外派到府教學服務
詳細內容請上創意機器人網站http://blog.yam.com/legorobot
或電洽創意機器人(03)5500052 電子郵件robot770@gmail.com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11 09:07
台灣90%以上家庭都有恐怖水管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消費者的權益也是建商的義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若是過多量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造成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不肖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至生鏽……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洗水塔沒洗水管有用嗎?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替客戶施作自來水管清洗的時候驚呼:「天啊!?怎麼台灣的不銹鋼管會生鏽!!?」,由此可見台灣的不銹鋼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統,所以不只要洗水塔,連自來水管都必須要施作清洗和消毒。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反倒是讓人覺得不但是多此一舉而且還是浪費錢呢!
2006年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引進日本高科技ECO WASHER自來水管清洗機,利用高周波原理將管壁中的鐵鏽、污泥、雜菌、黏著劑、油……等徹底清除,並在鐵管管壁中形成一層氧化皮膜保護管壁,其效果能延緩管壁壽命、不易再銹蝕。

***有乾淨的水塔以及乾淨的自來水管才能擁有最優質的飲用水***
http://www.ecowash.url.tw/home.html
http://incuba.nuu.edu.tw/03manufacturer/manufacturer01_01.asp?id=36
聯絡電話:037-380119 0800-038119 098226511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6/14 14:02
~以下資料如造成不便,十分抱歉,敬請刪除~
亞 哥 花 園 第 二 屆 亞 哥 盃 歌 唱 大 賽
主旨:為感謝全國父親一年來的辛勞,特於每年一度的父親節前舉辦「亞哥盃我愛爸爸歌唱大賽」,與全國家庭同歡慶祝。
一、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二、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益營業處
三、 協辦單位: 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工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
四、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五、 活動日期:
(1)、初賽: 96年07月07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1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21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2)、決賽: 96年07月28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8月0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六、 參賽資格:18歲以上對歌唱有興趣者。
七、比賽方式:本次比賽歌曲以「金嗓音響卡拉ok」曲為主,不可自備伴唱帶;初賽、複賽不限歌名,決賽歌曲指定曲及自選曲各一曲,個人參賽時選唱歌曲不得重複,出場順序由參賽者抽籤決定,另參賽者如需事先綵排,請與主辦單位聯繫以利排定。
八、優勝名額:本比賽錄取之優勝者,頒發獎金及獎盃如下。
 冠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陸仟 元 冠軍獎盃乙座。
 亞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貳仟 元 亞軍獎盃乙座。
 季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捌仟 元 季軍獎盃乙座。
 優勝七名:優勝獎杯各乙座。
九、注意事項:總報名人數如不滿100人次(含100人),則獎金減半。
十、評分標準:(1).音色音準30% (2).演唱技巧30% (3).咬字節奏20% (4).服裝台風20%
十一、評審人員:由主辦單位遴聘音樂專家三至五人擔任評審工作。
十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日(星期二)截止。
十三、報名方式: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十四、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參賽者茶水,報名參賽者即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卷1000元。(合計3250元之禮品)
十五、報名電話:TEL:04-22399299楊小姐或鄭小姐 (FAX:04-22398229)

請上網下載活動報名表,與劃撥單傳真至本公司,傳真電話:04-22398229歡迎同好們共襄盛舉。
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益營業處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5/30 11:21
敬啟者,您好:
我們來自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原明新工專),打擾了!!
目前本校與新竹縣政府共同合作「多元融合社區關懷教育學習體系計畫」,
擬邀請縣內社區關懷據點進行合作,而本校欲與貴單位合作辦理種子師資培訓課程,
種子師資培訓課程內容包括:
「休閒教育,如:茶藝、藝術實務、陶藝等」、
「健康促進,如:安全教育與急救、常見疾病與預防、照護技巧」及
「成長教育,如:電腦基礎應用、人際關係與溝通、財經、行銷等」三方面,
想透過線上問卷調查瞭解貴社區需求方向,
目前問卷已問卷架設於網路平台,敬請貴單位能撥冗填寫,另本問卷目的在了解目前新竹縣社區民眾學習需求之內涵,以作為本縣推展社區教育學習體系之參考,本調查結果僅供學術研究之用,絕對保密,敬請放心填答。
感謝您的熱心幫忙!
這是我們的網址,歡迎您撥冗來參觀,並請不吝指教,讓我們更進步哦
http://www.sc.must.edu.tw/index.php

明新科技大學
多元社區學習工作團隊
========================
如您有任何的疑問,也誠摯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03)559-3142*6977
傳真:(03)557-2032
E-mail:mayday@must.edu.tw 陳小姐
========================


1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