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北埔鄉南埔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118251
  • 發表文章:12
  • 相片數量:9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麥欣嵐  
聯絡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南埔村三鄰12號  
聯絡電話: 0918-360473  
傳真電話: 03-580586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katy 2011/05/04 15:50
番婆坑土地公
看您有一篇文章說番婆村土地公被鬼神占住,
請問指的是哪一個?在鹿原山莊旁邊那一個嗎?
現在還是這種情形嗎?
我的信箱rechi.kc@msa.hinet.net

新竹市照顧服務員職業工會 2010/06/15 08:41
照顧服務員培訓開始報名
新竹市照顧服務員職業工會
九十九年度新竹縣照顧服務員訓練招生簡章
一、指導單位:新竹縣政府社會處
二、承辦單位:新竹市照顧服務員職業工會
三、報名資格:
1. 具本國國籍,或領有工作證之外籍人士,且年滿十六歲以上、國民小學以上畢業者(外籍人士或大陸配偶均需諳中文繁體字,且領有身份證者學歷證明需經當國公證及我國海基會或外交部認證,並在戶籍地教育局換發我國同等學歷證書)。
2. 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不良嗜好及傳染病者。
3. 具擔任照顧服務工作熱忱者。

四、開班數與名額限制:
99年共開2班;每班以30名為限未滿20名順延開班。

伍、開班日期:
第9901期:06/28-07/10;第9902期:10/04-10/16;

六、課室地點:竹東鎮陸豐里豆子埔5鄰55-9號(富林護理之家)
七、實習地點:竹東鎮陸豐里豆子埔5鄰55-9號(富林護理之家)
八、課程內容安排與時數:
依92年2月13日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20069151號函及衛生署衛署醫字第0920201712號函公告照顧服務員訓練實施計畫及其相關事項辦理。包括核心課程56小時、回覆示教10小時、臨床實習30小時,共96小時。

九、結訓條件:以學科課程測驗和實習技術測驗得分各佔50%計算,學科課程測驗成績以80分為及格標準,不及格者得申請補考一次;實習技術測驗以70分為及格標準,不及格者不得要求重新實習測驗。

十、收退費標準:
(一)收費標準:依政府規定由參訓學員自行負擔訓練費用新台幣6,000元整。

(二)退費標準:
初審不合格者不得參訓,依95年6月13日新竹縣政府(95)行法字第0950011958號令修正發布「新竹縣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28條規定,退費標準如后:
1.開課日前提出退訓,退還95﹪學費。
2.開課日後未逾全期1/3課程提出,退還50﹪學費。
3.開課日後已逾全期1/3課程提出,不予退費。

(三)學員於訓練期間依規定須加入勞工保險,保費於個人學費中扣除。

十一、報名地點及時間:須於開課額滿前親自報名,
洽新竹市田美三街2號3樓

十二、服務專線及聯絡人:電話:03-5330272 聯絡人:洪小姐
0937-456651 張先生

十三、繳交證明文件:包括1、身分證正本、影本2份。
2、畢業證書正本、影本2份。
3、正面半身一吋照片3張(背面註明姓名)
中央主管機關會同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指定辦理勞工體檢之醫院體檢表正本一份(實習前繳交,否則不安排實習)
(特約醫院:新竹市南門綜合醫院,費用:1800元)
十四、本招生簡章視同合約書,若學員完成報名手續者即視同同意該簡章規範之內容。

加菲 2009/08/03 13:51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30 11:35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新竹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日期:98年5月3日、17日、24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3 17:01
社區監視系統、居家監視安裝特惠
宏安防衛科技針對目前居家安全,特別推出監視器安裝特惠專案,
4支紅外線攝影機+數位錄放影機250大硬碟容量+基本安裝調整設定,只要12800元起

本公司也針對社區各類型監視及弱電系統做相關維修及服務

更多詳情請瀏覽本公司網站
http://www.hong-an.com.tw

03-5500139 0982261583 陳先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8/11 15:58
優質的樂高積木夏令營來囉
創意機器人-夏令營八月份最新梯次日期
營隊梯次:8/4~8/8、8/11~8/15、8/18~8/22、8/25~8/29 每梯(周一~周五)共五日
營隊時間:半日營-08:50~12:00、全日營-08:50~17:00
營隊人數:為求營隊品質,每梯人數均有限制,平均限額8 ~14名
詳細內容請上http://blog.yam.com/legorobot
「創意機器人」樂高積木教學開班了!
詳細時段請上
創意機器人網站http://blog.yam.com/legorobot
或電洽創意機器人(03)5500052
電子郵件robot770@gmail.com
創意機器人課程合作說明
您的孩子想接觸樂高機器人的課程嗎?想為您的教室增加一項特殊的優質課程嗎?
外派教學內容:
 歡樂創意課程:適合4歲至大班
 動力機械課程:適合國小低中高年級
歡迎各教學單位、學校社團、社區與我們合作,本教室提供師資外派到府教學服務
詳細內容請上創意機器人網站http://blog.yam.com/legorobot
或電洽創意機器人(03)5500052 電子郵件robot770@gmail.com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7 10:37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2/10 13:15
「古稻今造」~ 玩遍 火炎山沖積扇--苗栗穀倉溪仔田!
各位好朋友:
您可曾想像,看似火紅光禿的火炎山,居然以其蘊含的好水與礫石,孕育了一大片豐美的良田?!山腳下百年習稱『溪仔田』的地區,今日仍有一群農夫依循最生態的傳統智慧,經營出一片生機盎然的夢田。『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帶您火炎山下貫古通今來玩一遭,重返先民既愛又恨的卵石流地,飽餐一頓「刈稻仔」飯,一起親身體驗插秧、摸蜆、餵鴨子的樂趣!
主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苗栗縣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活動時間:97年2月23日、2月24日、3月1日、3月2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共計四個梯次。
活動地點: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火炎山腳、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體驗田
活動對象:一般親子(兒童限國小一年級以上學童)。

活動簡章索取: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
聯絡電話:037-878-851 活動網址:請上『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http://www.eeft.org.tw/index.asp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4 16:33
加油!!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