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大溪鎮僑愛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1
  • 累計人數:214837
  • 發表文章:149
  • 相片數量:2097
  • 回應數量:5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田德華  
聯絡地址: 大溪鎮僑愛里僑愛一街僑愛活動中心  
聯絡電話: 03-3894140  
傳真電話: 03-3894140  
新聞
7月1日起全家便利店加入桃園縣「補列印停車單及催繳單服務」
2009-06-24

7月1日起全家便利商店之全國門市加入桃園縣「補列印停車單及催繳單之繳費服務」
*

7月1日起全家便利商店之全國門市加入桃園縣「補列印停車單及催繳單之繳費服務」
桃園縣政府將於7月1日起邀請全家便利商店2,358家門市,連同原有統一、萊爾富超商,總計全國8,258個即時查詢繳費據點提供桃園縣「便利超商補列印公有路邊停車繳費單、催繳通知單及逾期繳費之即時銷單」服務。
桃園縣政府交通處處長趙紹廉表示自97年8月25日起提供全國首創「便利超商補列印公有路邊停車繳費單、催繳通知單及逾期繳費之即時銷單服務」,不論您的停車單是遺失或逾期,只要是在桃園縣境路邊停車場所開立的停車單及催繳單,不論逾期、遭催繳或已告發,皆可隨時隨地於全國各地統一超商、萊爾富超商查詢立即補單繳納及即時銷單,為全國首創最完善的人性化停車繳費服務,不須親自至桃園縣政府或委外收費管理廠商服務處繳費,大幅提昇繳費便利性,而全家便利商店亦將於7月1日提供此項服務。
趙紹廉表示除了全家、統一及萊爾富三大超商業者外,將持續增加合作銀行以便服務於桃園縣停車之全國車主,希望民眾能多多利用各種多元化的便民繳費管道,讓民眾能享受停車的方便,亦能感受到繳費服務的貼心。


引用來源:http://www.tycg.gov.tw/main/news_detail.aspx?sn=24082&type_code=01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