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大園鄉沙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21040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9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朱成定  
聯絡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5鄰6號  
聯絡電話: 03-3836511  
傳真電話: 03-3934397  
社區暫無圖片
新聞
治安環保死角桃22號縣道990912凌晨警方查獲贓車一部
2010-09-12

沙崙村守望相助陳姓隊員在機場輪值夜班下班約凌晨1點,發現常遭宵小破壞縱火處停放可疑車輛車號5558-MV銀色馬自達自小客一部,隨即通報該處附近屋主進行了解是否有宵小入侵民宅情形?經屋主抵現場以數位相機採證拍照後,逕向竹圍派出所通報處理,證實該可疑車輛確係為失竊追查中之車輛,警方並立即派人進行拖吊處理。據了解,該處歷年來已發現的贓車數量,直接報請警方處理者至少在3部以上,當地屋主之門戶亦已遭宵小破壞殆盡,近日來更變本加利宵小在無東西可偷之際,直接入侵屋內、屋外多次進行縱火,警方與消防隊已加強巡邏查緝辦理中。桃22號縣道,政府已規劃完成正式成為腳踏車運動休閒步道,希望民眾能多多善加利用,雖該處常為宵小傾倒廢棄物做免成本生意,但是正義的力量與邪惡是互為消長的,如果我們常常在運動休閒之際費一點點心幫忙留意一下,遇有可疑即時通報警方,應可杜絕不法之情事,讓公眾活動時才有更安全舒適自在的空間。不用擔心!我們沙崙社區有守望相助隊與警方24小時巡邏保護您的安全,更有熱心人士隨時不定時巡視,進行共同打擊犯罪之防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