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苑裡鎮山腳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176222
  • 發表文章:13
  • 相片數量:9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葉文輝  
聯絡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14鄰378號  
聯絡電話: 037-744252  
傳真電話: 037-746410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S小王子 2010/07/16 14:00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9年創業育成班(苗栗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苗栗縣市)日期:99年07月31日、8月1日、8月14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www.sysme.org.tw/woman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02 20:59
農村再生計畫--是引動農村自主發展的動力
農生再生條例,如果能確實由基層農民自己發動展開實施,對百孔千瘡的農村將有脫胎換骨的可能,農村環境的改善,農民生活的需求,應該是農民自己最清楚,農民自己能作主應該受到最基本的尊重。
期望實際關心農村發展的人士,能提出有效的建議,使農村再生條例能更完善,農村環境有更實質的改善,能更貼近農民的需求,但我相信廣大的農民心聲絕對是:不希望無謂的爭議導致延宕農村再生的契機。
請傾聽實際為農村之弱勢農民努力突破困境的一群熱心人的心聲http://blog.xuite.net/manor3/blog/2313028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19 13:39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強力 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
友對社區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即日起至4月8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
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8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docDetail.jsp?docID=3E651750B400646737867A72906BD8FE
---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09 17:51
誰說從事健身運動一定要花錢去健身房
誰說從事健身運動一定要花錢去健身房,或老是待在充滿和臭味的冷氣房裡?現在許多社區都陸續裝設所謂的「戶外體健設施」,讓一般民眾不用花錢就可以在戶外的公有區域中使用體健設施,並透過器材使用的同時改善體態、維持身體健康…等;此外,透過這種互動式的戶外體健設施更可以增進社區、鄰里間民眾的情感交流,讓單調的生活也可以變得極具樂趣。

「生活形態」是戶外健身器材的領導品牌,以關心全民健康為宗旨,並提倡「釋放生活,享受健康」為理念,讓所有的民眾能夠維持健美的體態,並替所有的社區注入新的繽紛色彩,讓社區民眾都能夠輕鬆地享受健康、樂趣的生活方式。

本公司網址:http://www.com-life.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3 23:14
希望外縣市也可以參與你們的活動
你好
我是從多元化的一本小冊子知道你們社區的創意作品
希望有機會和你們學習編籣草
有沒有做籣草鞋的活動我想參加
若有這個學習課程請你們連絡我
感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9/03 17:30
秋高氣爽宜蘭行
親愛的山腳社區的朋友們:
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宜蘭的山林步道旅遊現在最熱門!為回饋飯店的貴賓們,即日起有遊傳河、賞鯨登龜山島、礁溪泡湯趣專案,二人行2199元起!歡迎來宜蘭玩喔!
《30人團體住房另有優惠價............》
飯店電話:039-388386轉1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30 08:22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3/28 20:53
御林軍車隊關懷社區活動--參訪山腳社區
第一天活動行程
09:30二高苑裡交流道下集合
09:45準時出發前往房裡蔡家古厝
預計10:00-11:30探訪房裡蔡家古厝(劉小姐說會安排專人導覽)
11:30開車順遊山腳社區的景觀
觀賞社區內所營造出來的景觀.拍照.導覽
12:00進駐山腳社區
午餐:由社區媽媽幫大家準備道地的傳統美食(午餐部份就要請社區媽媽幫我們準備)
為了環保及垃圾減量.請自行攜帶個人餐具.現場不提供餐具
亦避免使用寶麗龍等免洗餐具
13:30~16:30山腳社區文史展及義工解說.社區整體營造成果展.參觀山腳國小日治宿舍
藺草編織教學(這段時間可能就請葉老師針對日治宿舍部分的建造過程.山腳社區文史.
社區整體營造成果為車隊做介紹可以配合簡報部份或紀錄的影像和圖片)
16:30前往不遠山莊紮營辦理住宿.盥洗.整理內務
18:00晚餐採吉普人遊牧方式.集體野炊.共同進餐.享受車友們各自的料理美味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3/06 00:38
社區水質改善計畫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 函

                       主辦單位:台灣水質改善協會
                       指導單位:國立聯合大學育成中心
                       執行單位: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電話:0800-038119
                       聯絡方式:電話:0982-265119
                       專案負責:郭棋昌總經理
                       地址:苗栗市360恭敬里聯大一號 育成中心

受文者:各社區主委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7年3月4日
發文字號:淨業管字第970301號
速別:速件
附件:如附件

主旨:為響應環保署推動水質保護政策,並透過「持續性計畫」與「專案計畫」並重,及結合社會資源,由政府及民間共同參與、合作,以達強化水體環境基礎、營造優良水生態環境,落實國家永續發展之目標。專案執行淨化社區水質宣導計畫。
說明:
1.為積極並有效改善水質與飲用水有害物質特性調查分析,由台灣水質改善協會結合本公司執行單位,並由國立聯合大學育成中心學術機構監督輔導,透過產學合作模式,感謝聯合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經營管理學系提供水質檢驗與企業經營行銷的優質服務,推廣國人水管定期清洗,提升國人用水品質。
2.如有需要參與本項活動請來電洽詢,由本公司派專員針對 貴社區做現場解說,屆時請鈞長務必撥冗蒞臨參加指導,並鼓勵社區居民踴躍參與。隨函檢附宣導文件(附件一)http://www.badongo.com/file/8149654

正本:台灣水質改善協會、國立聯合大學育成中心、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ecowash.url.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2/10 11:26
「古稻今造」~ 玩遍 火炎山沖積扇--苗栗穀倉溪仔田!
各位好朋友:
您可曾想像,看似火紅光禿的火炎山,居然以其蘊含的好水與礫石,孕育了一大片豐美的良田?!山腳下百年習稱『溪仔田』的地區,今日仍有一群農夫依循最生態的傳統智慧,經營出一片生機盎然的夢田。『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帶您火炎山下貫古通今來玩一遭,重返先民既愛又恨的卵石流地,飽餐一頓「刈稻仔」飯,一起親身體驗插秧、摸蜆、餵鴨子的樂趣!
主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苗栗縣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活動時間:97年2月23日、2月24日、3月1日、3月2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共計四個梯次。
活動地點: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火炎山腳、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體驗田
活動對象:一般親子(兒童限國小一年級以上學童)。

活動簡章索取: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
聯絡電話:037-878-851 活動網址:請上『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http://www.eeft.org.tw/index.asp

37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