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和平鄉雙崎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1
  • 累計人數:78802
  • 發表文章:40
  • 相片數量:12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文成  
聯絡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自由村東崎路二段14-2號  
聯絡電話: 04─25911833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活到老學到老的阿媽們
    2010/09/04 08:29 | 社區人物

         9月3日一群雙崎部落年長阿媽們,參加鄉公所社區觀摩活動報名健康操舞蹈表演賽,榮獲全鄉第三名,難能可貴。她門是由雙崎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所提報老人關懷計劃案,每週二、三、四下午2:至6:00在會堂集合這群好學老人們,各種技藝健康操舞蹈,活動她們筋骨。

        這項活動已連續推行第三年,在柯牧師及牧師娘熱心帶動下,因積效優良所以只要提報該計畫都順利通過,這都得感謝柯牧師無怨無悔愛心的經營,才能讓這群長輩們又一個相互交流、學習的機會。

        當然更要由衷敬佩他門不服老的精神與勇氣,在年邁的歲月仍然保握各種學習的機會,給自己再添加人生舞台的記錄。

        從小看到她們參加家政班課程很少缺席,態度總事一樣認真。她們堅持的精神希望晚輩的我們向她們學習,也許她們學歷並不是耀眼,但她們學習認真的毅力,是身為晚輩的我們要效法的地方。

        另外媽媽教室舞蹈表演賽,更得到全鄉第一名,烹飪項目部落參加此項競賽也獲得最佳名次,可見雙崎社區居民全面性參與活動的熱情。謝謝各位為社區爭取漂亮成績。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