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關於我們
東川社區榮獲第十四屆全國十大環境保護模範社區甲等獎
2008-07-27
第十四屆全國環境保護模範社區遴選小組由行政院柯志弘等三位委員,及環保署及空保處,水保處,廢管處及組計處核派一行十餘人,會同本市環保局官員,於94年11月8日上午九點五十分抵達,至東川里社區實地訪查社區總體營造及環境保護成果。

首先在東川里綠手指兒童公園做簡報,由東川里里長傅大偉親自報告各項社區營造成果,在投影片及傅里長的口頭說明中看出東川社區成員對社區環境的維護及在地文化深耕的用心,獲得長官來賓的肯定及讚美,簡報後並由傅里長親自帶領訪視的上級長官們現場會勘,長官們表示東川社區總體營造非常踏實,頗值得其他社區觀摩與學習,整個行程在十二時結束。

東川社區代表嘉義市此次遴選環境保護模範社區,傅里長除了感謝中央等來訪視的長官們肯定與讚美外,更感謝社區居民平時的辛苦與貢獻,相信東川社區一定會努力去做並爭取更大的榮譽。

傅里長表示東川里就是因為有一群無怨無悔不求回報、默默的為鄉里服務奉獻的志工群,如果沒有他們就絕對沒有今日的東川里社區總體營造的成果,東川里的成功就是全部志工群的成功與備受肯定,相信將來東川社區一定會有更好的榮譽展現於鄉親面前,更期盼鄉親們的共同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東川社區的美好共同打拼。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98
  • 累計人數:1863667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