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關於我們
東川里守望相助隊
2008-07-27
(撰文:賴碧玉)民國九十一年三月二十三日東川社區守望相助隊,終於在傅大偉隊長積極的催生中成立,歷盡了無謂的流言,排除層層的困難,大家互相幫助的情況下,以一簡單的貨櫃屋矗立在一個大眾都可看到的角落,默默的開始發揮其守望相助維護社區安寧的神聖工作,且同年3月24日守望相助隊員正式上路。

 守望相助隊成立是一群熱心公益的里民同心付出熱心參與,藉著里民們的熱忱,無怨無悔不求回報,每天晚上十點至清晨一點在社區的大路小巷中不斷的穿梭巡訪察看有無特殊的狀況,有無門戶未關好,有無流浪漢任意徘徊或有任何意外的情況發生,隨時回報守望相助隊,再委請員警處理,大家不辭辛苦全年無休擔負神聖的使命,真是可尊可敬。

 顧名思義守望相助就是要喚起大家的危機意識,對社區的安危有責任與義務,希望里民們有無私的精神,能踴躍參加。大家共同攜手參與我們這個大家庭,使我們東川里在更安全的巡守保護下,更完善、更完美,也由於有您們的加入,使我們的社區守望相助隊更加茁壯。

 歲月匆匆一眨眼我們的社區守望相助隊己成立七年多了,年年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也成嘉義市觀摩示範的團隊,及其他隊觀摩交流取經的績優社區守望相助隊,這就是我們的榮譽,一步一腳印謝謝各位巡守隊的兄弟姐妹們,辛苦了、感恩喔!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034
  • 累計人數:1862991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