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關於我們
東川環保推手
2008-08-07
傅媽媽民國88年參加環保局志工,當時東川里滿街垃圾,蒼蠅到處亂飛,經過太陽的照射後就會聞到臭味,好不衛生;傅媽媽下定決心要整頓環境,所以開始招集義工媽媽參加環保局志工,環保局分配掃蘭潭、公園、垂楊路、中山路、吳鳳南路、世賢路…等等,就是要宣導境清潔的重要,同時也希望喚起市民自覺性的清潔及自家環境保持自家環境的整潔,現在已有小小成果,嘉義市比以前清潔多了。

這些年開始沿街宣導圾圾不落地,義工媽媽到有倒垃圾的地方站衛兵,直到垃圾不落地時,義工媽媽才停止站崗。

之後又開始沿街宣導垃圾分類,傅媽媽家門口有放垃圾分類的桶子,本里每月最後星期日也有資源回收。去年廚餘開始回收,傅媽媽和志工媽媽們又開始沿街宣導廚餘回收,而大家在家裡也都配合實施。

東川里環保志工隊志工媽媽,目前每星期打掃公園街、金龍街、整理環保花園及資源回收;傅媽媽相信嘉義市是小而美的都市,更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讓東川里成為一個環保清潔的模範社區。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84
  • 累計人數:1857505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