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新聞
阿榮!頭路抵嘉啦
2011-08-10

「阿榮!頭路抵嘉啦!」廣告主角阿榮退伍了,市府與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聯手為「阿榮」找頭路,8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舉辦「2011職訓精彩就業滿百.雲嘉南區就業博覽會」,將近70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提供4000多個工作機會,為嘉義市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徵才廠商涵蓋醫療生技、觀光旅遊、科技業、製造業、服務業等領域,包括大立光電、鑫光電、益利光電、台灣佳能、上銀科技、矽品工業、昇陽半導體、欣興電子、大訊科技、精材科技、怡和餐飲、元晶太陽能、遠東機械、德興科技、華夏玻璃、正興橡膠、榮剛材料、金居開發、嘉義鋼鐵、東隆五金、大同鋁業、統一超商、全家、來來等廠商,其中股王大立光電就提供293個工作機會。

市府社會處表示,依目前提供的職缺與失業人口比例換算,每一個失業人員就有1.27個工作機會。社會處也進一步提醒所有應徵者,應徵時要留意服裝儀容,老闆對求職者的第一印象及應對態度是媒合成功的最大關鍵。

當天會場並結合健康諮詢、義剪服務、視障按摩宣導、庇護工場產品展示、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職訓成果展示、職涯諮詢、創業及多元團體產品展示及行動履歷拍立得服務等提供求職民眾全面化的服務,歡迎想找工作或想換工作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引用來源:嘉義市社會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49
  • 累計人數:186090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