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新聞
「品牌定位與經營」專題講座
2011-09-06

什麼是企業品牌呢?如何經營品牌呢?
所謂成功的品牌,就是能在消費者心中建立「每當有需要,立即聯想到」的鮮明印象!為協助中小企業重視品牌形象,打造「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城市」,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特別規劃邀請曾光華教授帶來一系列共12小時的專題講座,帶領您深入剖析何謂「企業品牌」,企業又該如何定位、經營品牌,並透過品牌之設計、包裝及行銷,傳達品牌訊息,導入創意思維,建立品牌價值,讓企業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活動完全免費!機會難得~歡迎業者人士熱情與會!
◎活動日期:
[系列一] 100年9月16日(五)上午09:00~16:30
[系列二] 100年9月30日(五)上午09:00~16:30
◎活動地點:嘉義市政府8樓會議室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0年9月12日止。
◎演講內容:
• 品牌定位的意義
• 品牌定位的重要性
• 品牌定位的操作與實例
• 品牌經營的目標
• 異業結盟的價值
• 品牌經營:以顧客為焦點的思維
• 品牌的訊息表達與創意
◎主講人: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研究所曾光華副教授;曾任各國民營機構行銷管理諮詢顧問,每年約百場與行銷管理、企劃、創意思考、教學方法、電影賞析等相關的演講,擅長以生動的方式啟發學員思考。
◎報名方式:詳填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及參加者姓名E-mail至idipc052@ms14.hinet.net或傳真至05-2256833
◎諮詢窗口:05-2248308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引用來源:嘉義市政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58
  • 累計人數:1859666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