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西那不落韓式料理
類別:異國美食

                  西那

「西那不落韓式料理」是諸羅藝家人第一次入選的異國風味創意店家,在大雅路上,透過整面落地玻璃窗,就已經感受到餐廳裡高雅舒適的用餐環境,進到店裡用餐,服務人員身穿傳統韓服,更讓人有置身韓國的感覺。

在西那不落用餐,不同於一般的韓國烤肉店,店主人希望客人用餐時不用手忙腳亂,所以將套餐請主廚在廚房打點完畢,再端到客人面前,所以在這裡用餐真的可以非常優雅。

「西那不落」的韓式料理包括烤肉套餐、石鍋飯套餐、還有韓國喜宴才吃得到的喜宴湯麵等等,所有菜單都是店主人精心設計,絕對有道地的韓國味,尤其是套餐的設計,滿桌子的小菜,不禁讓人食指大動,感覺幸福極了。

店內精細的佈置則來自韓國主人家的飾品,高挑明亮的用餐空間,洋溢現代韓式的風味。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裡的驚喜與創意,女生廁所裡明亮寬敞的空間,舒適的沙發座椅,讓洗手間更像是另外一個貴賓室,牆壁上貼的創意磁磚也充滿現代感,所以來到「西那不落」用餐,記得一定要去洗手間逛逛。

韓國著名的特產--人蔘,也被安排在茶點、主菜以及點心當中,免費供應的人蔘茶讓用餐一開始便充滿尊榮感,人蔘雞的料理也非常道地,用完餐後還可以選擇人蔘咖啡,一頓飯下來,保證讓人元氣滿滿,喜歡異國風味料理或是愛情韓劇的朋友,歡迎到「西那不落」感受一下「韓流」的魅力,相信對韓文「西那不落」(漸入佳境)的含意也會有更深的體驗。

聯絡電話: 05-2787968 
聯絡地址: 嘉義市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88號1F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07
  • 累計人數:1863164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