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玫瑰園餐廳
類別:異國美食

    順著嘉義市大雅路人行道紅磚往上走,閒適的漫步著,偶然遇見座落於住宅區中的「玫瑰園」,別具風情的歐風建築,顯得格外與眾不同,深深攫獲路人的目光;把玫瑰園的典雅烘托的淋漓盡致。

玫瑰園1

  從外上看起來這是一間非常典雅的餐廳,也是很美的建築,一進去玫瑰園感受到是是安靜和浪漫的氣氛,裡頭的裝潢是屬於英式風格,每個座椅都非常舒服。

  從事室內設計的老闆娘,經過幾年到處旅遊,受到異國飲食文化的洗禮後,興起了開咖啡館的念頭,玫瑰園就此孕育而成;這裡的溫馨氣氛、卓越品味的質感,讓許多情侶、以及沉思的作家,都喜歡在這樣的寧靜中談心、寫作。

    玫瑰園餐廳

  人氣料理之一的板腱牛排,使用牛肩胛骨上方的部位,先醃入以紅酒、迷迭香和蒜頭混合的調醬裡,再煎到5分熟,肉質細嫩、富彈性,吃來更帶有幾分的嚼感。食材稀有的松板豬排,是取豬的下巴肉來料理,需要經過醃漬後再香煎,最後淋上以紅酒和大骨熬合的醬汁,獨到的醬料,更襯托鮮美的風味。洋溢熱帶風情的夏威夷龐契(Hawaii Punch),是玫瑰園的特色午茶,淺淡的調酒中,加入豐富的時令水果,酸甜的滋味,讓人就像徜徉在夏威夷海灘般的興奮。 

       餐廳的氣氛真的很棒,適合來約會,適合跟朋友來談心事,很安靜,也有舒服的音樂可以聽,而且它還是24小時營業。餐點多種選擇,想要來一頓不一樣的浪漫約會,來趟玫瑰園準沒錯 。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大雅路二段536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300
  • 累計人數:1863257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