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大北京餐廳
類別:傳統美食
大北京是由一群廚藝專精的同門師兄弟創立,起源於台中, 目前全省共有11家大北京。

  大北京嘉義店創始於民國83年位於民權路,創始人葉國獻憑藉著專業的廚藝,呈現出料鮮味美的名菜料理,因而在嘉義地區逐步建立信譽,也獲得政府機關、民間團體的青睞。

        大北1

  於民國86年擴大營業遷移至大雅路,經營至今已邁入第13年,歷經2次的蛻變,95年7月全新整修擴大,進入餐廳經營發展第三階段,企業化經營-以專業團隊,使用有系統有組織的架構運作,來克服種種瓶頸,常保競爭優勢,以呈現出完美的專業服務。

  大北2

  老闆為廚師起家,自行至大陸品嚐酸白菜鍋,再加以調配,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湯頭酸帶甘甜,白菜為自行醃製的調味,火鍋料裡另有手工特製小丸子。脆皮德國豬肉,採用整隻豬,滷四至五小時,上桌前再炸過,不油不膩,配上一盤店家自炒酸菜,口味獨佳。

      大北3 

內設有VIP宴客包廂,以中、日式美食料理來呈現,提供單點、合菜,珍饌佳餚。

聯絡電話: 05-2788388 
聯絡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 531 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0
  • 累計人數:185818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