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古色古香 竹居茶樓
類別:傳統美食

               竹居茶樓1

   竹居茶樓在嘉義市大雅路旁,遠遠的就能發現這一棟中國古式建築的雅致,到了晚上,門前樹上掛滿的紅燈籠,也是中國傳統的店招樣式,竹居茶樓希望顧客一進門就能放下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只為在池邊泡一壺好茶。

      竹居2

    竹居茶藝館整棟建築仿上海蘇州園林設計,充滿古色古香,不論是一進門的牌坊,還是任何一扇窗花,都讓人覺得置身在古代書畫之中。走進竹居茶藝館,亭台樓、小橋池塘,突顯園林寫意山水的古樸風格。茶樓以錦鯉池為中心,山石亭閣環繞,而且每個區域都以長廊互相連接,走在每個角落,都覺得非常詩情畫意,側邊還有流水瀑布,推開花窗,可以看到錦鯉池邊楓紅點點,來到這裡,可以賞花,可以戲魚,這個時候當然一定要點一壺茶,愜意的用餐空間,加上裊裊的上升的水氣,散發出淡淡的茶香,保證讓人忘卻壓力與煩惱。

   竹居3 竹居4

走在長廊裡,讓人有思古之幽情,每一扇窗都可以看到茶樓裡的錦鯉池,傳說魚池注入的水來自茶樓裡的百年古井,神秘的能量也讓錦鯉的顏色特別鮮豔,竹居茶樓的優雅舒適,歡迎您一起來吃飯喝茶。

茶樓裡除了可以泡茶,還有許多精緻的佐茶點心,當然也有豐盛的料理,歡迎朋友們來喝茶、賞景。

聯絡電話: 05-2715001 
聯絡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75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06
  • 累計人數:185802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