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庫肯霍夫異國料理
類別:異國美食

   庫肯3

   「庫肯霍夫」座落在素有嘉義小天母之稱的大雅路上,源自於荷蘭的構思,荷蘭文之意"庫肯"代表廚房、而"霍夫"代表花園之意,以荷蘭鬱金香王國的紫色意境,營造一處充滿溫馨情調的用餐環境。 

    庫肯1
 

    內部佈置走的是鄉村式的風格,主人家適度的搭配紫色色彩來裝飾,搭上豐富的色彩,整體襯托出悠閒格調,裏裏外外自然散發典雅氣息,讓庫肯霍夫有著溫馨的情調,一處處角落、空間都自然呈現出異國場景。

   庫肯4

 除了引人入勝的建築設計,店內提供一系列豐富多元的佳餚,特別聘請主廚來指導,幾道特色料理介紹,在創意米燴系列,有"歐式咖哩雞肉米燴",獨特咖哩香氣,不勾芡而是加入起司,有著濃郁的香味與口感,創意物燒的部份則是”泰式檸檬魚”、"南洋檸檬雞腿板燒",先將雞肉醃過、要品嚐前再過煮、之後在下去微煎,外酥,在異國料理部份則有”地中海茄汁雞腿義大利燉飯”,用的是義式的米型麵,另有焗烤類,鄉村南瓜雞肉焗烤、法式奶油培根焗烤。

     庫肯2

  另外還有特色火鍋類,"日式鲜魚鍋"選用的是東部來的鱒魚,數量有限,還有法式香草牛奶鍋、歐式南瓜牛奶鍋、藥膳養生鍋,都是別具特色的火鍋餐點,來到這裡,每個餐點都有其特色,搭配的附餐也有所不同,多樣化的選擇下,細細品嚐美食之餘,沉浸在這浪漫典雅的鄉村悠閒裡。

     走進庫肯霍夫彷彿讓您置身在歐洲鬱金香花園的浪漫用餐環境,可以盡情享受美味的異國料理,從義大利麵、板燒、焗烤、石鍋拌飯、米燴、風味火鍋通通一應俱全,歡迎體驗品嚐。

聯絡電話: 05-2761271 
聯絡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80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7
  • 累計人數:1860691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