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
類別:異國美食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1 

    座落於大雅路的【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明亮的外觀讓人不自覺的被其吸引,而提供的歐洲料理,呈現的是不同的飲食文化;一般的法式餐館,都是以套餐為主,除了昴貴之外,用餐時各吃各的毫無互動,雖然可以加一些錢就讓主餐或麵飯類變成套餐,但巴塔爵顛覆傳統用餐文化,希望可以一起分著吃,不要拘謹的吃套餐,每個人只能吃到自己點的那口味,而餐點的內容是歐洲鄉村料理。 而其店名也是由法文「Partager」【分享】之譯而來,希望來此用餐的顧客能彼此分享美味料理。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2

    一進入餐廳,滿室的清亮淡黃,營造出靜謐優雅的用餐空間;所任用受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會針對顧客用餐人數的多寡及飢餓程度,給予點餐建議,時時注意顧客用餐速度並依序端上菜餚,服務細心又有專業侍者服務水準更值得讚賞。為了維持穩定優質的餐飲品質,非常注重廚房工作環境,不惜耗資投入五星級的餐飲設備,並採透明設計,用餐客人能清楚看到廚房動態;為了傳承歐洲烹調中尊敬食材的精神,所選用的每一份食材,皆在微妙的風味中細細絲絲的表現,毫不放過,每日新鮮採買的海鮮,皆由主廚親自處理,而食材的運用隨季節更替,甚至連餐廳內所用的醬料都是不惜成本精心調製,展現其匠心獨妙的創意。

    『美味的料理並不需要一擲千金才能享得,只要廚師用心,食材新鮮,即使是簡單材料,信手拈來也是一道佳餚。』而巴塔爵的菜單從進口沙拉、濃湯、義式法式料理…等,價位竟是經濟的令人咋舌,對於時下只重視裝潢排場,而將成本轉嫁消費者的門面餐廳,那麼巴塔爵餐廳的苦心更是值得推崇。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

除此之外,巴塔爵也有精緻下午茶的提供,讓您在悠閒的下午時間品嘗各式可口精緻糕點,下午茶的提供方式是每半小時以推餐車的方式來提供,有精緻的蛋糕和手工餅乾,還有剛出爐的可頌麵包及熱騰騰的濃湯,可以讓人有多種不一樣的選擇。每個人還可以任意選擇一杯飲料,如需續杯只只需要半價就可以喝到不同的飲品。可在繁忙的工作中,稍微放鬆一下自己,享受著悠閒的下午時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的除了硬體的裝潢外,加上許多細心的巧思才有這樣貼心的女性化妝室。不但巧心佈置並提供了寬敞的空間可以休憩,馬桶旁邊有玻璃內一排薰衣草的裝飾,我們提供了坐墊紙、衛生用品、吹風機甚至在梳妝台上還放了一瓶乳液!廁所既舒適又貼心,建議來用餐的人一定要來廁所看看!...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3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4

聯絡電話: 05-2752158 
聯絡地址: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78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0
  • 累計人數:185808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