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鳳凰花開在中正
    2010/06/19 21:53 | 不同觀點
*

 

(990619)今天中正大學舉行畢業典禮,看著穿著各式畢業服的學子來來去去,偌大的校園路旁也停滿車輛,家屬跟前跟後,偶爾暫停留下在中正大學美好的倩影。

不是為畢業典禮而來,卻莫名其妙的置身在這個場景,思緒不由自主跌入心靈深處.........

990619中正2

幾乎忘了,自己也是中正大學的畢業校友,曾經三年的碩士生涯順利畢業,但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當然也沒有父母家人的身影在中正婆娑的椰林下。

當年不知怎麼想的? 就是不喜歡這種形式化典禮的感覺,父母家人不知道自己畢業了,直到把畢業證書帶回家。

不知道父母家人是否也如同一般家長一樣? 希望分享子女的一點喜氣及榮耀? 在大學的校園裏見識什麼是大學,也稍徵撫慰幼年家貧失學的缺憾。只是自己當年沒這麼想......

一雙女兒今年也分別從國中及小學畢業,兩人都很聰明乖巧,分別得到校長獎及市長獎,在畢業典禮的場合,她們的父母也都缺席。不知道她們是否也如同一般同學一樣? 希望父母能一起來分享她們的榮耀與喜氣?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1858054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